瀋飛黑幕被揭發 貪污廠長下臺

作者:曲明、陳怡蓮 發表:2010-03-19 1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飛機製造的主要基地,瀋陽飛機工業集團,其中生產空軍殲8、殲11等戰機零部件的八廠,該廠職工馬明一年來四處陳情揭發,廠長楊勇英利用加工外包機會,貪污受賄,對飛機的安全造成隱患。

瀋陽飛機工業集團職工馬明披露,八廠廠長楊勇英貪污戰機的生產資金,把生產任務外包,並讓個體工廠無償使用本廠的生產線。

馬明:「我們的生產線是國家花幾十億造出來的。個體戶進來以後,用的工具、工裝、費用全不交錢,白干,就是人家白掙錢。」

馬明說,10個廠,8、9個廠長都貪污。

馬明:「瀋飛10個廠長得有8個到9個全貪。經理、副經理親屬都辦工廠,把活轉到個體戶。瀋飛工人以前干一個小時是1塊錢,瀋飛給個體戶16塊。他就利用這工時洗錢,一年上千萬。」

對於廠長楊勇英用自己的工廠接訂單,成批生產瀋飛的軍機零件,還把在飛機廠領工資的工人,派到自己的廠裡工作的情況,馬明一年來反覆向上級各部門實名舉報,卻一直沒人下來調查。

馬明:「軍工系統的貪官比地方嚴重多了,嚴重幾十倍。沒有法律的制約,沒有輿論的監督,都無法無天了。」

最後馬明逼不得已,上網曝光此事,在得到廣大線民熱切的關注下,楊勇英終於在這個月15號被辭退。馬明認為,楊勇英的問題不是一個人的事,政府的腐敗是從上到下的。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