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為何負面頻傳 知情人:一直有人要修理她(圖)

發表:2010-03-19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子怡3 月12日凌晨接受《中國日報》專訪,在「詐捐門」後首次公開回應網友的各種質疑。而16日,記者又接到了近期接連接到的一個神秘簡訊,這個簡訊提醒記者注意,即將有關於這次回應的反駁信息出現,果不其然,17日很多網路和平面媒體就刊登出了大多數網友普遍不接受章子怡解釋的消息。

記者隨即撥打這個發來提醒簡訊的手機號碼,對方已經停機。去年年底「潑墨門」事件爆發以來,記者幾乎每隔一段時間都能收到類似簡訊,提醒記者注意章子怡的最新負面消息即將曝光。而每次回撥,對方不是關機就是停機,發簡訊的手機號碼則來自北京、上海、廣州等地。記者聯繫各地同行,很多記者也收到過類似簡訊,這也讓大家懷疑目前在網上被炒得火熱的章子怡「詐捐門」的確有幕後「操盤手」運作。

記者17日聯繫了目前供職於北京某影視公司的陳小姐,她曾在多部影片拍攝過程中和章子怡有深度合作,她透露圈內一直有人要修理章子怡,而且從2010年1月初開始,這些人就知道章子怡在地震捐款上有漏洞。 「黑章的人,主要是為出氣,章子怡和她身邊的工作人員近年來的確得罪了不少人。他們並不是有太主觀的目的,只是和章子怡積怨已久。」陳小姐透露,幕後推手 「每次爆料都是精心安排的,爆出來的東西大部分都是真實的,少量有加工成分」。但她又表示,「章子怡確實在捐款上出了問題,所以在某種程度上並不能說是被黑,你有把柄在人家手上就不好說了」。

4月11日,第三屆中國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揭曉盛典將在北京隆重舉行。根據此前公布的系列榜單,各分領域子榜的第一名已誕生。其中,小瀋陽獲中國年度新演員公眾形象調查第一名,崔永元獲電視主持人第一名,韓紅獲歌唱演員第一名,孫紅雷、周潤發並列影視演員第一名等。

在即將出席的明星陣容中,章子怡是否出席與獲獎情況,是眾多媒體記者和觀眾關注的焦點。據悉,章子怡的負面新聞出現後,令其公眾形象瞬間一落千丈,不少網友致電華鼎課題組表示抵制章子怡,還有調查對象要修改甚至取消此前對章子怡的評分,這些都令課題組頗為為難。

對此,華鼎課題組秘書長表示,是否取消邀請和獎項,還有待於評委會最終決定,目前還沒結果。

来源:成都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