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十週年演唱會 Twins正式復出

發表:2010-03-20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英皇十週年演唱會(wmv 視頻下載)

香港娛樂公司英皇為了慶祝成立十週年而特別舉辦了一場演唱會,旗下藝人悉數到場祝賀,並在粉絲的歡呼聲中進行了精彩的表演,謝霆峰,容祖兒這些陪伴英皇走過十年的知名藝人,雖然已褪去稚嫩的外衣,但在演繹道路上依然走得穩健,讓英皇培養的年輕藝人更具信心。這些年外界對英皇藝人的一些負面行為有不同程度的回應和關注,但英皇仍舊給自己人機會,就像TWINS通過這次機會正面復出。希望日後她們能夠以有水平的作品來報答一路支持他們的觀眾。

容祖兒及古巨基在演唱會中會以紅、白兩組組長身份帶領群星傾力演出,獲得無數音樂大獎的樂壇天後容祖兒在台上香艷更衣,而連續兩年獲得TVB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受歡迎男歌手的古巨基,則演唱了長達8分鐘的英皇勁歌金曲串燒歌。

當晚關智斌(Kenny)、張致恆(Steven)兩位前Boy'Z舊拍檔再度「複合」,二人大唱成名作令樂迷聽出耳油。Kenny自爆近日兩人以Boy'Z名義於內地頻頻登臺,新年可謂豬籠入水。

緊接著,人氣偶像有泳兒、洪卓立、陳偉霆、鄭希怡等人紛紛獻藝,各顯絕活兒。

這次蔡卓妍和鐘欣桐這對Twins組合首度正式合體,並壓軸獻唱經典慢歌,兩人當晚狀態不俗,但由於阿Sa和阿嬌各有各忙各的,因此到時僅得短短數小時彩排,不過四月Twins演唱會會有勁歌熱舞演出。

此次演唱會,還有一班演而優則歌的影壇、視圈的影帝、視帝瀟灑亮相:出爐影帝張家輝、人氣勁爆視帝林峰以及鬼馬搞笑王祖藍等一一施展渾身解數,取悅觀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