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瞿超給胡錦濤主席的一封公開信

發表:2010-03-22 0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胡錦濤主席您好:

我叫瞿超,男,58歲,是二級殘疾,吉林省蛟河市人,原住吉林省蛟河市文明胡同17號。

我們全家數十年勤勤懇懇做事,本本分分做人,按章納稅並無不當!我們8元錢起家養殖金魚,20多年奮鬥逾資百萬,是當地著名的小康戶!正當我們生意興隆展宏圖之時第一次創業遭遇了電信公司,承包商省人大代表吳有為,法官鄭英奇等人官商勾結,霸佔了我的地盤,侵吞了我的財產,全家被拋向大街!

為了安置殘疾兒子以後的生產、生活我們第二次創業,接受白石山鎮政府的引資招商,金漁場還沒建完生意就紅火起來,也因此遭來了橫禍!我們怎麼也滿足不了來至當地上下的索求,結果被投毒,又遭農電所敲詐勒索不果,便故意2次停電報復致使興旺發達,正待大展宏圖的新淼漁業養殖場毀於停電報復!

我們兩次創業是當地官商勾結貪污腐敗,敲詐勒索毀了我們的漁場!

《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人保障法》已頒布多年,您親自簽署的命令:(第3號)《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人保障法》也已經頒布二年了,關於殘疾人保障政策文件更數不清,可我們殘疾人在過去,現在,創業和生活仍然無法得到保障!

一、第一次創業遭非法強拆,財產,商品遭掠奪

1998年6月蛟河電信公司沒有任何國家規定的批准文件,非法建樓,非法拆遷!

我家在其範圍內,前邊是營業房上下兩層,後院建有金漁場、另建有魚窖、煤棚。有合法的私有房屋產權證、土地使用證、工商許可證,當時正在營業。生產已俱規模性、專業化、產業化我家不但有了固定的產業,也有了合法穩定的收入。(產權證註明瞿超是維一的權利所有人;是納稅人。)

我是有合法證照的房屋、漁場主人,可他們沒有給我一分錢,只用2萬元賄賂市長,法院院長吃喝玩樂,二位領導便不顧殘疾人全家的死活,下令和公告強拆了我的房屋,執行人員又高高興興的把價值幾百萬的財產和商品金魚拉回單位給職工分掉!將我全家人拋向大街,我們被迫流浪!上訪!

他們看我到省城去上訪,又趁機威脅,逼迫、欺騙不是房屋主人的依長蘭和孫淑珍簽協議,賣了法定的唯一產權人瞿超的房產!並由建設局幹部派依長蘭領取了只夠買煤棚的補償款和1萬尾金魚補償款強行給了孫淑珍(不在協議中的財產和200多萬尾商品金魚又被執行人員凍死和分掉)!唯一的房屋權利所有人瞿超在建設廳上訪被告之「沒有國家規定的批准文件,是非法建樓,非法拆遷!」從省城回來後家園,漁場已是一片廢墟,他們連規定的週轉房也沒給,我的妻兒已被拋向大街,三天後我們相互找到對方,抱頭大哭,我們對今後的生存一片茫然,好心人告訴我們去法院告他們!我們滿懷希望到蛟河法院提起訴訟,蛟河法院行政庭長鄭英奇五次審理一案,庭審中大喊:「違不違法我不管!」最後自己判決自己帶領執行人員把殘疾人的房地財產、商品分掉合法!我又上訴於吉林市中級法院三審維持,7年後的2008年12月28日吉林省高級法院以蛟河市政府存在不當之處,但是瞿超妻子(不識字,不是產權人也沒受產權人委託,更不懂協議內容)簽協議,該協議已履行完畢為由,(經辦人依長蘭是法官親表嫂,由法官找來的,不是產權人也沒受房主委託)駁回再審申請!

他們嚴重違背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訴訟法》,《合同法》和您簽署的主席令(第3號)《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人保障法》和立法精神!

二、第二次創業又毀於電霸的敲詐勒索

2000年為了安置殘疾兒子今後的生存,我們第二次創業接受白石山鎮政府引資招商,承包水庫,投入800萬元巨額資金,建立了鑫淼漁業養殖場。用於養殖金魚和林蛙,工商許可證號:2202813015657。

可拆遷影響在這裡延續,他們看到我們紅紅火火的生意,就找鄉司法所所長要求把我們攆走,由他們自己養!沒得逞他們便說在蛟河,法院和政府搶了瞿超幾百萬,才來這裡投資養殖金魚和林蛙,就吃它,喝他,拿他沒人保護他!來至從上到下的吃、拿、卡、要,奇捐雜稅,今天借一些,明天要一點,只要有一點點沒有達到他們的索求,便會招來滅頂之災!2002年剛剛生產就被投毒造成水庫中金魚全部死亡!由於警察的過錯至今也沒有破案!好在魚窖中的魚種還存在,給我們帶來了希望,2003年5月我全家人已經被搞得筋疲力盡,又被農電公司利用農村住宅線路改造敲詐勒索2萬元,(電視公布農村住宅改造只收取200元改造費)因我們只同意交規定的200元改造費,沒有達到他們的索求,不但沒有給我們的住宅改造線路,又便故意停電100多小時,造成當年剛剛開始生產的金魚苗死亡,魚種嚴重得病當年不能生產!

而距離我們不到1里的村書記家的水庫,原來沒有線路他們卻盜用綫路改造器材沒收一分錢為村書記新裝了一條900米線路!

告到農電公司主管經理於小榮那裡,他當場指揮拔掉村書記的新裝用電線路,同時又將我的控告內容舉報給了村書記,又對我說:「你愛哪告哪告去停電(造成金魚)損失不管!」從此我們遭受了當地村和農電公司的聯合打擊報復,我們只好上訪,本來雙腳殘疾,2003年10月21日因上訪左手腕又被吉林省電力公司打殘,蛟河農電公司又因上訪進行報復,春節初七又停電16小時將魚窖內種魚凍死。他們又花錢買通公安局將我們夫妻以敲詐勒索罪扔進看守所,檢察院不批扑,他們又以擾亂社會秩序罪將我夫妻送進教養所。我蹲水牢受盡打罵和屈辱!解除後又數十次遭拘留,拘禁,軟禁!

在我夫妻教養期間,因我的殘疾兒子上訪為父母伸冤,他們又到處抓捕我的兒子,我兒子現逃亡在外自今下落不明!

在生產經營期內我們夫妻被教養,蹲水牢,這個因管理人員被教養的魚場,20多萬立方米滿滿一水庫金魚和錦鯉、林蛙在他們的指使下,由當地政府和下屬各單位,白林局以及四鄰八村當地社員等賣啊,吃啊,分啊,整整近二年時間二年因他們不專業沒有全部銷售掉,看到我解除教養又被軟禁了,他們便大開閘門放掉了所有水庫內的金魚和錦鯉,進行滅跡,漁場被他們徹底搗毀了!

距離工商許可經營期滿限還差九天,在2006年12月22日我被解除教養,可不到2小時又遭蛟河警察在吉林站前綁架,並拉回蛟河先上了黑戶口,又非法拘留3天後軟禁在我80多歲老父母祖孫三代同居,50多平米的本來就擁擠的家中!可憐的老父親14歲就挎槍為中國的成立而出生入死,母親從小就失去雙親,12歲就跟隨姐姐一邊支援前線,一邊尋找浴血奮戰的姐夫全國戰鬥英雄趙連山,直到認識到我父親才得到了幸福,可在老年看到兒子被折磨成了二級殘疾,他們悲憤交加,老淚縱橫,我父親一病不起,母親因受刺激精神也不正常!警笛聲,砸門聲交織在一起,臨居們也遭受了軟禁我的警察的騷擾,一天24小時四個警察一個警車不間斷監控,在當時蛟河出現殺人等重大案件,警員緊缺的情況下也沒有撤掉對我這個二級殘疾受害人的監控!
妻子看到後也逃亡在外!我們被害的妻離子散!

現如今違法建築電信大樓高高聳立在被佔領的地盤上,聯通公司年年收取高額利潤,11層大樓多年間閑置九層,用兩層還對外出租商業用房,卻沒給殘疾人全家一立足之地!而當初承包商吉林省人大代表,建設局副局長吳有為卻利用職權攝取的爆利,又沒交一分錢稅起家現已成為億萬富翁!而當初八元起家、勤勞致富,待展宏圖擁有百萬資產的殘疾納稅人瞿超卻因此上訪,得到的卻是全家被數十次拘留,蹲監獄,夫妻雙雙被教養,蹲水牢,受盡孽待出來後又遭軟禁,三級殘疾人被打成二級殘疾人,又被搞得妻離子散、得街頭乞討人收留供養才得以生存!

我們為了下一代能安居樂業我們躲避到大山裡第二次創業,本認為清淨的大山溝也沒能夠躲過腐敗和勒索,引資招商也成了引資招傷!

我們辛勤勞動幾十年,我們遵紀守法,按章納稅並無不當!我們招誰了我們又惹誰了,被害的一無所有,無家可歸。得街頭乞討人供養才得以生存!至今他們不但沒有解決問題,還在上瞞下欺!

拆遷使我傾家蕩產,引資招商成了引資招傷。8元錢起家,兩次創業20多年奮鬥前程似錦,毀於腐敗!

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在這裡遭到了踐踏、國家方針政策也成了一紙空文!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人保障法已頒布多年,主席您在2008年親自簽署的命令(第3號)《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人保障法》也已經生效2年,可殘疾人創業和生存不但沒有得到保障,直到現在我們的生命還不斷受到威脅,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我找到了流浪上訪的妻子,我們在建設部信訪辦公室又被強行拉回蛟河,政法委幫我到蛟河法院立案提起民事訴訟,開庭法官徐亮,不允許我說一句話,我一說話法官和律師就說:「別說了!夠了!」找院長王卓也無濟於事,判決下來我又敗訴!上訴吉林中院,二審付法官,程庭長,吉林省法律援助中心劉炎都很好對我的境遇也很同情,也說他們違法太嚴重了,二位法官迫於關係網遲遲不敢判決,(現任吉林市中院主管院長李光華是1998年這次非法拆遷參與者,當時是蛟河法院長!)並暗示我涉及人太多了,判下來他們全完了!2009年8月以程序違法,事實不清發回蛟河法院重審,蛟河市委讓我撤訴解決問題,我又被畫圈圈,圈了回來!新的市委書記張恩波特別好,親自包保了給我們解決問題!可下邊過去害我們的幹部對我們百般刁難,我的問題不但沒有得到解決,倒欠了政府6-7萬元的租房款,生活費,醫療費!

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在這裡遭到了踐踏、國家方針政策也成了一紙空文!

懇請胡錦濤主席救救我們殘疾人吧!求求您想辦法讓他們執行您的命令吧!讓蛟河法院和電信公司,農電公司把聯合奪走和損害我們的房產、資本還給我們吧!還我們殘疾人一個有保障的創業,生產和生活的空間吧!

手機:13294338241

證據下載:
http://d.namipan.com/d/6d2f886016e8adef9a9f1d3ce09d49aa67f28b7f1859f220
http://d.namipan.com/d/d0aef536ee3e1c41b0ee31edba8f6fdfa7a3d750ec58f907

2004年中國城鄉建設部雜誌強拆曝光連接:
http://www.cqvip.com/qk/90613X/200405/9757056.html
http://www.ilib.cn/A-QCode~cxjs200405036.html

說明:在雜誌曝光後,副主編肖華文給我打電話告訴我「部領導非常重視,承諾一抓到底,拿走的東西必須還!讓我到拆遷單位去索賠!」讓我有事隨時給他打電話,可在我照辦的過程中夫妻被地方數十次拘留,與主編的聯繫的電話號也被搶丟了,我們夫妻後來進看守所,被勞教,出來又遭軟禁,在被監控和抓捕的情況下一直到現在也沒有機會能夠聯繫肖主編。至今被強奪資產無一絲償還!

2007年亞洲電臺在解除教養,軟禁期間殘疾人瞿超二次創業被毀曝光連接:
http://www.rfa.org/mandarin/zhuanlan/27-diaochabaodao200704.html?searchterm=None
謝謝所有為殘疾人爭取權利和生存空間的所有工作者,記者,人士!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0910481.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0913311.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0913312.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0930221.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0916541.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0934211.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0916542.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0947581.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0947582.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0952361.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0952362.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0956521.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0956522.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1002311.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1002312.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1002313.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1011171.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1011172.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1011173.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1011174.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1018531.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201003181018532.Jp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