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獸!四川中學老師 多次強姦在校初中女學生

發表:2010-03-23 2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1月26日,剛滿13歲的小菊留下兩封告別信,滿懷痛苦與憂傷,悄然離開了自己溫暖的家,準備開始前路茫茫的漂泊生涯。這裡,有著疼她的奶奶, 愛她的爸爸和媽媽,還有可愛的弟弟。這一切,是多麼地不舍,又是多麼地無奈,只因稚嫩的雙肩,無法擔負起心靈的重壓。她想用離家出走表達自己的反抗,洗涮 自己的恥辱。「12年的養育之恩無法報答,更無臉面見自己的雙親」,在信中,她這樣寫道。天真無邪的少女為什麼這樣憂鬱,還得追溯至幾個月前。

在校女生 慘遇色魔 (

2009年秋,小菊懷揣美好的願望來到四川鄰水縣城上初一。城裡的一切,對小菊都是那麼新鮮。10月下旬的一天,在上晚自習前,班主任覃老師 找到小菊說,「你數學成績下降了,晚上到我家去補習。」小菊滿懷感激地點了點頭。下課後,覃老師讓另外一名女學生小青裝著肚子痛,由他和小菊護送其回家, 騙過了學校門衛,逕直帶著兩名女學生回到了自己家。到家後,覃老師以快放假了為藉口,讓兩名女學生先去洗澡,並囑咐兩名女學生要洗得干乾淨淨地。他則泡好 剛買的方便麵、倒上剛買的白酒(用兩聽紅牛兌一瓶老白干),等著小菊她們出來。覃老師堆著滿臉的笑,力勸小菊和小青喝酒,不一會,涉世未深而性格豪爽地小 菊就被放倒了,什麼都不知道了。次日晨,小菊醒後發現自己皮帶被人解開了,牛仔褲的拉鏈也被拉開了,頭很昏,私處也很痛,內褲中部血跡點點。小菊內心惶恐 地拉著小青急急忙忙回到了學校。

惴惴不安地過了些日子,聖誕節快到了。這天晚自習時,班主任覃老師又邀請小菊去他家玩。小菊當然不肯了,可覃老師不幹了。他惡狠狠地對小菊 說, 「你是要紅的還是要黑的?紅的就聽我的,跟我一起;要黑的你就沒有好下場。」由於害怕,小菊勉強地跟著小玲,被覃老師故伎重施,由小玲裝肚子痛,騙過學校 門衛,來到了覃老師的家。到家後,覃老師又勸兩名女學生喝酒,這次,小菊不敢多喝。覃老師酒足飯飽後,不顧小菊的強烈反抗,將小菊抱到自己的房間,在小菊 的哭喊聲中,再次將其凌辱。

不堪凌辱 求助父母

事發後,小菊向好友傾訴了自己的不幸遭遇。之後,覃老師又多次糾纏小菊,欲行苟且之事。在好友的鼓勵下,小菊通過電話告訴媽媽,說覃老師體罰 她,還脫過她的上衣,表示不願在鄰水上學了,但並未說出自己被覃老師強姦的事。小菊的父母心急火燎地趕到了學校,向校方反映了情況,並將小菊接回了家。校 方經過調查,對覃老師作出了停課、賠償受害人20000元精神賠償金地處理。小菊在家無意間聽到了父母談論處理的結果,認為對覃老師處理太輕了,應該送去 坐牢,就出現了文章開篇離家出走的一幕。

警方介入 色魔落網

小菊離家當天,家人就發現了她出走。一家人就到鄰水縣城、學校等地方四處打聽小菊的下落。功夫不負有心人,找到小菊後,在家人的一再追問下, 小菊向其姨媽道出了事情的原委。1月27日,小菊的父親向鄰水縣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報案,接警後,鄰水警方迅即立案開展偵查,組織警力到小菊所讀學校走訪調查。據查:覃老師今年35歲,該縣四海鄉人,1995年師院畢業後先教小學,2008年到鄰水縣城教中學至今,2003年曾因涉嫌故意傷害被法院判刑3 年,緩期3年執行,現離異。1月28日,鄰水警方依法對覃某執行刑事拘留;2月8日,鄰水警方依法對覃某執行逮捕。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来源:千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