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不差錢… 缺的是睡眠(圖)

作者:娛樂新聞組 發表:2010-03-24 1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柏芝為床品拍的廣告


范冰冰有一閉上眼睛就睡著的功力


王珞丹表示能睡六小時就心滿意足了

21日是世界睡眠日,娛樂圈的明星可能是睡眠問題最多的群體之一,據解放日報報導,不少明星透露,一天有五個小時的睡眠,已經是非常幸福;忙起來幾天幾夜沒有正常地睡上一覺,也是家常便飯;相較於普通人,明星們不缺錢,缺的是睡眠。

范冰冰 睡功佳眼罩不離身

范冰冰去年一年拍了七部電影,光飛機就坐了180多次,睡眠時間很少,卻能保持旺盛的精力,這是如何做到的?據報導,原來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范冰冰有著一閉眼就睡著的能力。但睡覺時她也有「潔癖」——不能有任何光線,所以,眼罩是范冰冰隨身行李中最重要的一件東西。

范冰冰更絕的是,睡覺可以一動不動。報導稱,拍《十月圍城》的時候,有一次范冰冰化好妝,頭髮也做好了,但還沒有輪到她拍,她就在自己的房車裡,直挺挺地躺下,連個身也沒有翻地睡了兩個小時,到了拍戲時間,她髮型、妝容絲毫沒亂,讓全劇組都驚嘆了。

王珞丹 困到極點食不下嚥

新晉「花旦」王珞丹說,無論工作多忙都要擠出時間來睡覺,「能睡六小時我就心滿意足了。」不過,現實和理想總有差距。報導指出,前陣子拍《杜拉拉升職記》,同時還要拍廣告,睡眠時間就硬生生變成了每天三、四個小時,她說,有時候會困到連飯也吃不下,「最近在演話劇《琥珀》,基本上沒時間睡覺,」在車上會瞌睡一會兒,也是有限的,所以收工了我就倒頭到床上,飯也不吃。」

蒲巴甲 三天沒睡呆滯走神


蒲巴甲會狂吃水果補充體力

蒲巴甲表示,對他來說五個小時已經是幸福的事情了,「因為我現在一有空就要到學校上課,其他時間幾乎都在拍戲,所以比較累,在普通的劇組『待遇』比較好的話,能睡五到五個半小時。」報導稱,他坦言,這已經算是一種奢侈了,而大多數時間,他都睡不到三小時,「像我現在這個劇組,因為拍的是神話劇,有很多打戲,我基本每天都要拍16個小時。」如此算來,除去往返劇組和賓館的路程,以及化妝換裝等,他的睡眠時間也就兩、三個小時而已。

蒲巴甲並透露出道至今最「慘」的一次經歷,「那是拍《戰北平》的時候,我連續三、四天都是早上6時開工,連續拍到第二天早上7時,然後休息,到10時再開工,拍到晚上9時,然後我就馬上飛上海拍廣告,連夜拍完後,第二天早上再回到劇組繼續拍戲……」這樣連軸轉讓蒲巴甲三天三夜無法睡覺,他說,缺乏睡眠讓他在片場偶爾會走神和呆滯,「有一次導演喊我半天我也沒反應,因為我累到忘記自己叫蒲巴甲了。」

蒲巴甲表示,他從新戲搭檔阿嬌身上學到化妝時補眠的方法,不料卻鬧了笑話。報導說,他稱,「化妝的時候大多數是閉目養神,有一次我太累了,睡著了。」據報導,結果化妝師在為他畫眼妝時,蒲巴甲因為睡著頭一下耷拉下來了,化妝師的眼線筆刷一下畫到了他的額頭上,「化妝師和身邊的工作人員都笑作一團,我才醒過來。」

報導指出,蒲巴甲說,為了保證睡眠品質,他也會有些禁忌,比如在快要收工之前少喝茶類飲料,以免睡不著。另外,蒲巴甲還有補充體力的獨門秘笈,「我如果連續好幾天不睡覺,然後就會狂吃水果,我覺得效果很好。」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