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谷歌不遵守天朝的哪條法律了

作者:龍城 發表:2010-03-24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朝政府不停地說google不遵守天朝的法律,可到最後它也沒說清google不遵守天朝的哪條法律。後來還是google自己說了,是因為過濾詞的事情,google不想設置過濾詞。google還說了,它的經營理念是:不作惡,反對網路封鎖,堅持網路自由。請問,google的經營理念是違反了天朝的哪條法律呢?

天朝政府於是解釋說,讓google設置過濾詞是為了過濾色情內容,那為什麼世界上其它國家就不怕色情的東西?世界上那麼多國家,咋就沒有誰跟google抱怨,說你丫的google,弄的色情氾濫呢?它們咋就不要求google必須得設置過濾詞呢?

天朝政府很有才,把黃色網站的責任推到google身上去,難道那些黃色網站是google開的麼?那麼要是有犯罪份子用中國移動的電話做聯繫工具,政府會不會因此把中國移動給關了?

而且現在google.cn變成了Google.com.hk了,那香港不也是天朝的地盤麼?我就奇了怪了,同樣都是天朝的地盤,google到了香港咋就不用設置過濾詞呢?做為國家公民,他們上網能看什麼,不能看什麼,要由政府機關來規定?公民不是國家的主人麼?政府不是人民的公僕麼?僕人還能管著主人,有不讓主人看這個看那個的權力嗎?那麼公民的知情權又到哪去了呢?是不是政府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不敢讓公民知道啊?而且,天朝的某個黨不是號稱偉大光榮正確嗎?如果「偉光正」,根本用不著那麼敏感。偉光正沒做過錯事,沒做過壞事,有什麼好怕的啊。

天朝政府說google應該遵守中國的法律,那麼天朝的憲法還規定我們公民有選舉權呢,可天朝的公民們自己說說,你們見過選票什麼樣嗎?那些政府官員、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是你們選上去的嗎?公民的選舉權都被天朝政府給剝奪了,這是遵守天朝法律的表現麼?

天朝的憲法還規定中國人民有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出版自由,可天朝政府對網路進行屏蔽,對公民言論進行控制,對新聞進行審查,對文藝作品進行審查,那麼,這些河蟹的行為,符不符合天朝憲法的規定?天天嚷嚷著依法治國,那麼天朝政府自己遵守過法律嗎?

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和自由被一些當權者侵犯了,這些特權階層只想聽他們愛聽的讚歌,同時強制老百姓也得聽,還想讓老百姓也得說他們喜歡聽的,強制google設置過濾詞,不就是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嗎?這就是天朝政府口口聲聲說的法律麼?他們自己都不守法,還想讓別人遵守他們的法律?

繞了一大圈,說google不遵守天朝的法律,可天朝政府的官員們,你們能出來給俺們解釋一下google不遵守天朝的哪條法律了麼?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4092&sid=962f2b313ed157f9a15f8048e9fb9a40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