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0春夏高級定制鞋(組圖)

發表:2010-03-28 1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春夏什麼鞋品引領潮流,在高級定制發布的華麗視覺衝擊之後,我們不由得感嘆每個品牌單品的細節設計,其中鞋子是發布會上必不可少的配飾,也是設計師延伸創意的重要載體。

1.Armani Privé :最和諧配飾

Armani Privé 的鞋子延續了「新月」的主題,呈現月光系的色調與質感,款式不多但每款都優雅實穿。新月造型延伸而成的弧線形鞋面看起來簡約,做工卻異常精緻,滾邊僅毫米見寬。材質也異常豐富,絲緞、鱷魚皮、啞光皮,色彩包括深灰、淺灰、淺金、米白等,每款都散發出月光般的柔和光芒,是本季高級定制發布中最好的襯托者。

2.Chanel :最具創意

如果只看 Chanel 的鞋子,絕對想不出其服裝的柔美浪漫。鞋子的設計結合了未來主義與巴洛克風格,鞋跟如同巴洛克的傢俱彫花,再加以珍珠裝飾,則更加華麗而光芒四射。銀色漆皮或蛇皮材質展現出流動的金屬質感,呼應服裝的裝飾主題。

3.Christian Dior:最具發展潛力

Christian Dior 本季高級定制的重點不在鞋子,但相對低調的鞋子中不乏創意閃光點,既有可能在下一季的成衣發布中推廣。兩款鞋子的設計重點都在鞋跟,騎馬靴分為短款和長款,鞋面借鑒了古典的鞋款,但略包後跟的設計則與往不同,看起來受力更穩步態也更優美;晚裝鞋的鞋跟為螺旋造型,變化不大但非常巧妙。

4.Givenchy :最不吸引人設計

Givenchy 明明可以像其他設計師一樣,用低調的鞋子來襯托服裝,卻偏偏設計了一些看起來像泡沫塑料一樣的大磚頭鞋子,成了「蛇足」。米色珍珠皮的那雙還算看得過去,但內裡的綁帶設計在上一季已有多位設計師做過,未免缺乏創意。

5.Jean Paul Gaultier:最努力的設計

本人不是 Jean Paul Gaultier 的粉絲,但確實為他本季的高級定制所折服,其創意之豐富讓日益程式化的高級定制散發出新的朝氣。鞋款大致分為翹尖牛仔鞋、仿植物編織的涼鞋和經典款晚裝鞋。牛仔鞋皮面上有織物形彫花圖案,經過鏤空、磨白、編織等多種工藝,像藝術品般精緻;編織的涼鞋將漆皮演繹出織物般的質感和形態,獨具創意而毫不怪異。

6.Elie Saab :最佳「綠葉」

Elie Saab 在蕾絲和刺繡上下足了工夫,鞋子真的是純粹的搭配需要,款式不多,色彩貼近於膚色或服裝主色調。服裝如此華麗,配飾一概簡化,別說手包了連首飾都沒有,鞋子省不掉,但只能起襯托作用絕不能喧賓奪主。

7.Valentino :最夢幻設計

Valentino 褶皺雪紡的鞋子與服裝的褶皺設計一脈相承,款式變化不多,但以水臺底的色彩變化來豐富設計。而塊面分割鞋款中採用了珍珠皮,這是本季許多設計師的共同選擇,相信在未來的成衣發布中也會看到許多。




 

来源:新浪女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