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雲飛特輯精闢推特語錄

推特半月 「三有」語錄51條(14)

作者:冉雲飛 發表:2010-03-28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冉按:原來我還把推特上的語錄叫微博語錄,後來一看國內通叫微博,就有點不大對勁。但這不大對勁,還是一時半會兒沒有體會出來。這兩天為朋友寫一篇文章,提到推特,編輯要讓我將推特改成「微博」,敢情提「推特」就是一種罪。因此順便把我對推特的敬意,以及願意承擔稱呼「推特」之罪袒露出來。所以此前的「微博半月三有語錄」之稱呼,以後一律改為「推特半月三有語錄」, 「欽此」!2010年3月26日8:35分於成都

1:RT @wasili0: 一群二×開會,京城百姓受累。上班迴避車隊,夜覽衣冠獸類。巡撫咆哮弱女,老總嫌房不貴。財產申報很難,人民信訪有罪。提案雷人至死,老婆也要付費。宴罷珍饈佳釀,舞林美女排隊。自創養生妙法,居然廟堂沉睡。須知小小黃瓜,也是老子納稅。遍地群魔亂舞,誰憐黎民血淚。

2:RT: @zhangming1: 社科院馬克思主義研究院院長程恩富提議,要中國人口快速減到5個億。我覺得為達此目的,非用原子彈不可。此為本年度第一號腦殘提案。不愧是中國腦殘院的院長。

3:RT @EnochLu: @yujie89 據我所知,在上海有秘密的左派組織,準備變天,國保的人也知道他們的存在,但是我還沒有聽說過他們中有誰被喝茶的呢。黨國的底線可能就在這裡,萬一局勢混亂,他們就會動用這批力量。

4:為什麼你明知某個行動不夠完美,你還是會簽名或者參加呢?我不認為推進民主自由只有一種自以為正確的辦法。只要有做人之底線,我不能等你完美了,才確定可以和你做朋友. #randa

5:溫影帝愛用點古文顯擺,顯然他的秘書些都是半壺水。「人或加訕,心無疵兮」用在劉禹錫身上,倒還有點靠譜。溫影帝的應該改為:人或加疝,鳥無蛋兮。

6:RT @chen_yunfei: http://twitpic.com/18nvlo - 圖片〔火車上的廣告〕年年三一五,不動偽公僕。滿嘴為服務,雪夜強拆屋。

7:RT @Fight4Future 中國最大的流氓訓練基地是警校,中國最大的性工作者訓練基地是演藝學院,中國最大的撒謊訓練基地是黨校。

8:RT @c06658 笑話:一個老農夫,買來種子播下,到秋季竟然顆粒無收,因為種子是假的。老農決心一死,買來農藥一瓶喝下,居然沒死,因為農藥是假的。一家人慶幸人沒死,買來一瓶酒慶祝,結果全家人都死了,因為酒是假的。

9:RT @kisafran RT @ImAzmonden: 電視裡一個主持人在疾呼執政黨要關注公平正義,老爸冷不丁來一句:誰敢找希特勒要公平正義

10:RT @uponsnow 怪不得歐美有這麼多愛國華人,未名空間有這麼多海外五毛 RT @pearlher 中國有118萬老婆孩子在國外的裸官,平均每省有4萬名。

11:什麼是網際網路時代的鐵幕?大多數中國人不知有推特,不知有網際網路封鎖,不知信息自由的意義。而推特創始之一JACK居然三週前才知道推特在中國被封鎖。#randa

12:王莽先生是航天愛好者,為實現人類飛翔的夢想,他做了一對大翅膀子讓勇士穿上,然後從樓上往下跳,據說飛了好幾百步遠。我認為這個翅膀是中華民族的驕傲!就叫「神經病7號」——張發財 @zhangfacai

13:清初湖廣填四川的南充縣,來了506人,活了213,病死55個,剩下的都讓老虎吃了。哎呀呀,周正龍要是穿越到這時段就不會露餡了。——張發財 @zhangfacai

14:RT @ikarienator 我個人認為體育比賽的民族主義問題已經有害了。比如周洋事件。我主要的意思是,民族主義容易上癮。一上癮最先破壞的是思考的獨立性、喪失人格。

15:RT @LEMONed: 越來越多香港官員在試圖證明自己比中聯辦裡的純種共狗更不要臉、更沒良知、更凶殘暴戾

16:RT @terrywang 作為中國人,在港澳都無法自由出入的既定事實下,還吃撐了去爭論臺應該是中華民國還是臺灣省的那部分人,實在是傻B中的猛禽!有本事試試去你們"臺灣省"看看?

17:RT @loveplato: 剛剛有同學問我:為什麼在校內上轉發 #fjwangmin 事件,你不是不管政治的嗎?我猶豫了一會,對他說:我可以把它當民事看待嗎?

18:傳播真相並不停陣亡,是國內微博的一大功能。只要有更多的人這樣做,所有國內微博的管理者都頭疼。真相就會在縫隙間不停傳播,謊言就會無處藏身。 #fjwangmin

19:「助長集權主義哲學傳播的不是極權主義信徒的忠心耿耿,而是其反對者的茫然無知」。「快樂的社會是由快樂的個人組成的,枯枝爛葉不可能組成一片健康翠綠的森林。」—安-蘭德

20:前些天中共政治局因應美國的年度人權報告,「指責」美國政府侵犯工人權利,踐踏人權。對此,安波斯寫道:中共政治局是不是集體吸大麻?——《中國威脅美國:一種幻覺》

21:英國前資深外交官華爾頓(George Walden)曾寫道:中共是世界的一匹狼。你不能對一個至今仍在否認、掩蓋與刪除毛澤東虛無主義的大虐殺罪行的共產黨國家政權有任何幻想,感到心安。——《中國威脅美國:一種幻覺》

22:中國政府「愛」孩子的八大方式:豆腐渣房子、毒奶粉結石、血鉛超標、毒疫苗、黑煤窯童工、讓領導先走、安排做臥底、愚民教育。

23:言論批評者不存在要去負實際政治運營的責任,所以清談是文人的權利,也誤不了國。說清談誤國,是典型的找錯背書人,非常符合極權政治找替罪羊、轉移責任的思維。——今日拙博按語

24:央企是個什麼東西?央企以共和國長子自居,其實橫徵暴斂、掠民財富、大言欺世,只是貪官污吏的小金庫。除供貪腐外,其搶奪的部分財富用來變態維穩,以便控制社會自由。 #randa

25:RT @zuihulu: 張鳴:中國自古以來就有一種廢物叫官員。

26:經常有人說,我再也不談政治了,這就像羊說我再也不談狼一樣可笑。羊不談狼,狼就不來吃羊了嗎?撒嬌也不是這樣撒的吧。政治對人來就是權利,狼對羊來說生死攸關。

27:中國這個黨,中國今日這個社會真是莫名其妙,他貌似強大,實則虛弱,怕趙紫陽,怕這怕那,就不怕對不起人民。——杜導正《趙紫陽還說過什麼》P45

28:政策從醞釀到出臺,凡是對官有利的推行神速,凡是不利於官的行之惟艱,被網民戲稱為新的「兩個凡是」。 ——章立帆

29:RT @wangxy1: 我總喜歡引用宋將軍的歌:愛我中華,愛我中華,56種語言匯成一句話:抬高房價。

30:RT @even5435: 預測山西疫苗事件處理結果:1、疫苗安全可靠;2、管理存在漏洞;3、個別責任人適當追究;4、部分患兒適當賠償;5、家長全被維穩;6、媒體噤聲網路刪貼。

31:棺材店×走google,將網際網路搞成區域網,是自明朝以來封鎖海疆之後又一個極其愚蠢舉動。專制極權者幾百年來似乎都沒有進化過,中國再一次錯過參與偉大的網際網路變革。

32:如果你還相信棺材店常說的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的話,你還相信使自己民眾成為睜眼瞎、自絕於世界人民的所謂偉大復興嗎?

33:中國政府以掩蓋真相、撒謊欺騙為己任,google以讓信息自由傳播為寶訓,其不共戴天是必然的。中國政府是暫時得逞,google卻會最終勝利。

34:鑒於沙塵暴收回了蒙古國15萬噸沙塵主權、幫助解放軍先行攻佔了臺灣、教訓了香港的一國兩制,所以此次沙塵暴不僅無害,而且有功,應該名之曰「愛國沙塵暴」。

35:有人問我:你為什麼很少在網上罵人呢?一來沒時間,二來自己做得不夠好,三來無意教訓別人,四來人生是自我負責的修為。 #randa

36:為什麼薄熙來在重慶胡來,那麼如魚得水?周家渝、黃廉這樣搞大規模武鬥的造反派首領至今仍是毛左擁護者,與愚魯耿直的民粹風氣結合在一起,打造了紅色與武鬥的城市底子,是薄熙來這樣的聯動首領馳騁的天然土壤。 #randa

37:我80歲人了,有話就要說,不怕什麼!「六四」要有個說法,陳希同這個壞人謊報軍情,將事情辦絕,應該解決;毛澤東一輩子沒做好事,是政治流氓!—1997年吳祖光在全國政協會上的發言

38:google在那麼多國家都沒退出,都沒違法,獨獨違背所謂的中國法律,那中國法律是個什麼玩意呢?其實違背的只是真理部毫無定則的內部審查潛規則,這是極權政治得以苟延殘喘的秘密。

39:梁京:中國政府以社會福利的名義徵稅最多,而人民得到的福利卻最少。

40: 在英國,你說不拆,任何人不敢拆你的。在中國,你說不拆,肯定把你拆了。我就這一句話,這就是我們為什麼在全世界牛×!——天津寧河縣教育書記劉廣寶

41:學術自由與學術尊嚴,是我們總體自由與尊嚴的組成部分。當一個學者純粹的學術活動受到干擾,肯定是這個世界的其他部分出了更大的問題,這需要我們更加深入地關注。——崔衛平 @cuiweiping

42:洪達臨行談到李昭,說此老人很厲害,胡耀邦追悼會上,鄧小平與他握手,她拒絕,並說了一句:「都是你們搞的!」——杜導正《趙紫陽還說過什麼?》P151

43:一個能吃轉基因糧,地溝油菜,三聚氰胺奶,打劣質疫苗針的民族,他們的忍耐力是你所不能想像的高,他們的需求是你所不能想像的低。——韓寒評谷歌退出中國

44: 世界最大域名商Godaddy被指非法攬客,google被指不遵守子虛烏有的中國法律,要多麼顛倒黑白才能如此自欺欺人。棺材店暫時的快感,不能代替必來的懲罰。

45:援白俄10億美金,而西南抗旱才1.55億人民幣。那是因為前者是中共在聯合國共同抵抗人權批評的盟友,後者則是它獨裁統治下的屁民。內外之別,可照此類推。

46:RT @virushuo: 建議大家向我學習,看到在牆外說中國好的,一定順著他說好。比如說對方覺得Google滾蛋活該,就要向著他說,沒錯,您看中國創業環境多好,最大的敵人被政府搞走了,不就是為了保護你們學成歸國回來創業嗎?快回來吧,祖國需要你!

47:災難來了,讓領導先走;怕真相曝露了,×谷歌先走。

48:戲改流沙河先生聯:更有老子整人,兒子整錢,一家實行兩制;豈無小貪講話,大貪講德,二奶連著五毛。

49:RT @54xiao3 政治朝鮮化,經濟拉美化,物價歐美化,工資非洲化。-----四個現代化終於實現了。

50:RT @adingwang 谷歌的被退出後果已經顯現出來了,共黨這次糗大了,等於赤裸裸的宣布與世界為敵,與常識為敵,與自由為敵。怎麼抗議怎麼詭辯怎麼往別有用心上扯都沒鳥用,國門之外的傻子不像國門之內那麼多。

51:Facebook 的原罪是它能讓人認識想認識的人。 Twitter 的原罪是它能讓人說出想說的話。 Google 的原罪是它能讓人知道想知道的東西。 Yootube 的原罪是它能讓人證明需要證明的現實。—中國網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匪話連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