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聽聞!女子被人砍斷腿赤裸丟棄稻田月餘(組圖)

發表:2010-03-30 0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婦女被砍斷腿拋棄在織金八步鎮,稻田中躺了一個多月

一名年近40歲的婦女,左腳被砍斷、右腳被砍傷,全身赤裸著被人扔在貴州織金縣八步鎮公路邊的秸稈叢中。從2月10日被人丟棄,這名婦女在野地裡露宿了 1個多月,靠當地村民給些食物維持生命,直到3月22日記者趕到現場採訪的半小時前,當地政府才將她接到衛生院。由於沒得到治療,她的左腳掌脫落,右腳掌壞死。即使生命垂危,婦女也不肯說出自己的名字,家住何方。

婦女被拋棄 左腳被砍斷

3月21日晚上,本報24小時新聞熱線96677接到市民報料,稱有一名婦女左小腿被砍斷、傷口已嚴重腐爛化膿,躺在織金縣八步鎮一塊稻田中一個多月了。

3月22日傍晚,記者在報料人的帶領下,去尋找這名婦女。在距離八步鎮計生站500米外的稻田裡,一名婦女正在清理地上稻草。這名姓陳的婦女說,被拋棄的婦女在記者到達的半小時前,被八步鎮民政人員接到了衛生院。之前,被拋棄的婦女一直躺在地裡的稻草上。

據王鳳仙、曾芳群等村民介紹,2月10日(臘月二十七)晚上,一輛麵包車停在路邊,車上下來一對男女,將這名全身赤裸的婦女丟在公路邊的一堆秸稈叢中,隨即駕車往大方縣方向快速離去。隨後,村民們發現這名婦女雙腳有傷,其左腳踝關節處已被人砍斷,僅有些許皮肉相連,右腳踝關節以下也傷痕纍纍。村民們多次問訊婦女家庭住址及姓名,但婦女始終不肯說話。後來,婦女從秸稈叢中爬出來,用了一夜的時間,爬了500米,最終摔在路邊水溝內,好心的村民發現後,將她抬到了田裡的稻草上。

婦女生命垂危 不肯透露身份

3月22日晚6:30,記者來到八步鎮衛生院,在衛生院大樓後側一塊空地上,這名受傷的婦女躺在用木板搭成的簡易床上。婦女面容枯槁,不時大聲哀叫。

記者與她說了半小時的話,婦女才開口說她今年34歲,是與朋友外出玩耍時,被人下了藥,家庭住址及姓名均不肯說。後來,再也不肯開口說話。根據婦女口音,估計是四川人。

八步鎮衛生院高梅醫生說,鎮政府對衛生院作了要求,要求衛生院安排人員護理這名受傷婦女。高醫生稱,她在與受傷婦女對話中,感覺婦女神志清醒,但不願意與人說話,特別害怕別人問及她的隱私。大家都覺得婦女有不可告人的隱情。在採訪中,一名圍觀婦女稱,她曾單獨問訊過該婦女,她稱自己嫁在外地一個條件很差的人家,她曾經好幾次逃跑,均被那家人抓回去,說再跑就砍掉她的雙腿。但不肯說具體嫁在哪裡。

好心人送食物 維繫婦女生命

據村民們介紹,自從這名受傷婦女被拋棄在路邊後,八步中學路過該路段的學生,每天都給婦女送去食物,附近的好心村民,也給她送去麵包、包子及礦泉水等;還有好心人給她送去衣服御寒;最近幾天,有一名好心人將一把大傘送去插到田中,遮擋陽光。

據八步鎮黨委書記馮浩介紹,他是3月20日才聽說該受傷婦女躺睡在八步鎮一村民家田中,隨後他安排民政、衛生院等部門去看望。22日晚,專門安排人將該婦女接到鎮衛生院救治,但該婦女的傷口存在感染,只能給她搭上床鋪在醫院大樓後側治療。希望該婦女的親人見到報導後及時與八步鎮派出所、八步鎮鎮政府或本報熱線聯繫。

来源:貴州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