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14歲女生在教室遭同學強姦 警方不立案

發表:2010-04-02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7日上午,邢臺西倉巷小學發生令人髮指一幕:一名14歲女生在教室內被同學強姦。事件發生後,受侵害女孩精神近乎崩潰,出現語無倫次、半夜驚醒、大喊大叫、發燒、手腳冰涼等症狀,目前已被安排住院治療,每晚都要服用安定片才能入睡。

女孩教室裡遭強姦

據14歲女生方方(化名)的父母介紹,3月17日上午8時許,方方在上課期間被同班男生張某強姦。當時學校臨時將該年級第一節語文課與第二節數學課調換,並到三樓上多媒體課,而老師把方方一人留在二樓教室內,「據說是因為上面座位不夠」。此時,男生張某同樣被老師以無座位為由遣回教室。

根據方方敘述,在隨後一節課40分鐘時間內,張某先是拿棍子對方方進行毆打並威脅、恐嚇,逼方方喝尿,最後將方方強姦,並威脅方方不許往外說。放學後,方方的異常表現被家長發覺,「目光呆滯,情緒低落,臉上有淚痕。」經詢問,方方說「下面疼」,經家長檢查發現內褲上有血。

警方調查後未予立案

方方的父母說,感覺事態嚴重,他們當即帶方方到邢臺市第一醫院進行檢查。醫生檢查發現方方下體有兩處充血點,處女膜不完整。隨後,邢臺市公安局橋東分局刑警三中隊介入調查,後來,「刑警隊告訴我們張某承認了強姦的犯罪事實,我們當時誰也不敢相信。」

方方的家長說,在隨後的日子裡,方方因受到身體和精神的雙重傷害,表現出語無倫次、半夜驚醒、大喊大叫、發燒、手腳冰涼等症狀,故安排住院治療,方方每晚都要服用安定片才能入睡。

31日,記者從方方家長處看到一份警方不予立案的通知書,「經審查認為,案發時張某不滿14週歲,屬完全不負刑事責任年齡。」記者從警方獲悉,該起強姦事件確實存在。

校方表示不推卸責任

3月31日下午,西倉巷小學負責人告訴記者,事情發生後,學校在第一時間積極應對,瞭解情況。當地教育部門對此也高度重視,責成橋東教育部門加緊處理。根據一段時間以來的積極協商,學校與方方家長分歧依存,進展緩慢。

據悉,方方家屬希望學校首先認定事實存在,之後便是經濟賠償。「但我們希望警方能夠對基本事實有一個文字性調查結論,但目前還沒有。」學校負責人告訴記者,目前最為重要的是把方方的病治好,之後再是責任認定,「如果最後認定學校在裡面承擔責任,承擔多大的責任,學校將絕不推卸,責無旁貸。」

31日下午記者瞭解到,施暴男生張某自事發後便從學校被領走。方方目前正住院接受治療,同時,其父母正與學校進一步協商相關事宜。
 

来源:燕趙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