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年以後出生的孩子屬於「深藍孩童」?

發表:2010-04-04 0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家稱1994年以後出生的孩子屬於「深藍孩童」,能在災難中倖存?是真的嗎?

誰知道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

俄羅斯研究人員宣稱1994年以後出生的孩子有95%屬於「深藍孩童」,這可以從他們能量攝影圖片上身體周圍的藍色光環得到證明。這些孩童的內臟器官功能已經有所改變;他們的免疫系統能力比常人強幾倍,對疾病完全免疫,甚至能抗愛滋病;他們的DNA也不同,可能發生了基因變異。科學家們推測說,可能由於基因變異的關係,地球上數以千計的居民已經不再屬於「舊人類」,一個新的種族正在誕生,儘管這個過程進展緩慢但是卻實實在在的發生著。
  
2012年對這些深藍兒童有特殊的意義。根據瑪雅人的預言,2012年太陽和地球形成的直線指向銀河中心的時候,將會發生所謂的「偉大變革」。上述這個位置將會終結世界的三維模式,地球上的人會有機會住在四維世界裡。但是機會只給那些思維已經擴展到新境界的人——「深藍兒童」。
  
最近深藍兒童的現象變得很常見。仔細觀察一下你們的兒女。研究人員聲稱,出生在1994年以後的孩子95%都是深藍兒童。這個迷人的形容詞起源於身體周圍特殊氣流的顏色。這些孩子的內臟器官有與眾不同的功能,他們的免疫系統比普通人強好幾倍。他們有一種不尋常的突變類DNA。換句話說,從DNA改變的角度來說,數百萬地球居民不是人類。新的人類緩慢但的的確確正登上世界的舞臺。
 
如何辨識深藍小孩?
  
一般來說,可以透過孩童所散發的光環顏色,其它的人格特質如下:
  
1. 他們將來到地球這件事情視為自己的責任。
  
2. 他們覺得自己值得來到地球,並對沒有此種想法的人感到奇怪。
  
3. 自我價值對他們來說並非最重要的事,他們樂於與人分享,具有強烈的同理心。
  
4. 他們無法理解絕對的威權與服從。
  
5. 他們單純地不做大家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例如乖乖排隊。
  
6. 他們對儀式及無法發揮創意的活動感到挫折。
  
7. 他們喜歡從事可發揮創意的活動。
  
8. 無論在學校或家裡,對於作事的方式,他們總能提出更好的方法,但大家可能會覺得他們是「系統/制度破壞者」。
  
9. 除非和同類在一起,否則他們的行為將被歸類為「反社會」,如果沒遇到同類,他們看起來會是屬於內向型小孩,而學校對他們來說是令他們非常痛苦的地方。
  
10. 對於令人感到內疚的紀律法則,他們全然沒有概念。
  
11. 他們不會羞澀於讓他人知道自己的需求。
  
12. 他們不傾向信奉任一特定宗教。
  
13. 他們對大人教導的事情能觸類旁通。
  
14. 他們有注意力無法集中的現象。
  
15. 他們在幼年時即能理解並解釋抽象事物。
  
16. 他們的智力優於一般人。
  
17. 他們喜歡作白日夢。
  
18. 他們擁有一雙清澈、早熟、智慧的眼睛。
 
19. 他們對人事物擁有超乎一般人的感應能力。
  
如果你的小孩符合上述十個項目,那麼他她有可能是深藍小孩,如果符合超過十五個上述現象,那麼他她肯定是個深藍小孩。
  
關於2012年12月的一些預言材料的整理
    
1. 水晶頭骨之迷中講到2012年12月21日太陽下山之後,世界變化,只有非洲和中國西部地區部分人存活。
  
2. 科學預測2012年地球磁極顛倒,前幾次分別導致了冰川時代和大洪水等事件。
  
3. 俄羅斯人預測2009年世界大戰爆發,核危機。
  
4. 臺灣一個學齡前班的孩子突然說起古maya語,大概意思是說要淨化地球,時間是2012年。
  
5.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神將顯現干預。
  
6. 2012年,太陽磁極也會顛倒。
  
7. 星相上,2012年將出現大十字,土木相沖,日月相沖,這代表流血和死亡,上次十字發生在伊拉克戰爭。
  
8. 黃櫱禪師預測2012年臺灣回歸。
  
9. 中國的推背圖指2012年有難。
  
10. 星相上,2012年5月5日從雙魚時代正式過度為水瓶時代,雙魚時代的特徵是工業和科學技術發展,水瓶時代的特徵是精神領域的提升。
  
11. 協波匯聚是說:在某個時間,成千上萬的新時代人在世界各地的靈性地點(中心)聚會,引導和平降臨地球、祈願所有生命合一、冥想新時代來臨。協波匯聚的重要日期是1987年12月31日,以及2012年的一個頂峰。
  
12. Amorah Quan Yin通靈預測洪水、地震、大陸板塊移動、火山噴發、以及最終的兩極變換,將會在2013年之前發生。

13. 《聖經密碼》指出,彗星將在那一年撞擊地球;瑪雅年曆的註解顯示宇宙末日將發生在2012年的12月21日(注:本人認為聖經密碼不可信)。
  
瑪雅古文明預言
  
2012年12月31日是瑪雅人長曆法(Long Count Calendar)中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
    
美洲的瑪雅人亦對世界末日作出了預言,在曆法上註明瞭世界末日的時間表,地球會在二○一二年毀滅。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