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稱找到外星生命存在的證據(圖)

發表:2010-04-05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報導,俄拉沃奇金行星防護中心的科學家葉甫蓋尼·德米特里耶夫日前宣布,他在墜落於俄羅斯通古斯卡和克拉斯諾圖蘭地區的隕石中找到了已經石化的生物片段。他認為,這些已經石化了的生物片段是證明有外星生命存在的有力證據。

包含有疑似地外遺骸的隕石碎片

顯微鏡下看到的疑似地外生命的骨骼片段

德米特里耶夫在接受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採訪時表示,研究人員在隕石墜落的區域內發現了一些特殊的物質------它們從外觀上看很像是礦渣(事實上它們最初確實曾被誤認為是礦渣),而且外形上還有些像綠色的碎玻璃。

德米特里耶夫介紹稱,在實驗室中獲取的數據表明,這些隕石殘留物種鈷和鈦的含量均為3%,銅為6%,鎳為7.5%,鋅為20%,,而且其中錳的含量也是普通玻璃中的40倍之多。在此前長達15年的研究過程中,科學家們得出結論稱,這些特殊的物質很可能是由某種類似於地球上遠古海洋生物的地外生命的骨架。

需要強調的是,這些特殊的「骨架」片段均非常微小,只能在顯微鏡下才能看到。德米特里耶夫認為,它們可能來自於木星或是其他巨星行星的某顆衛星。到目前為止,科學家們已在著名的通古斯隕石墜落地區發現了類似的物質。此外,在其他一些曾有隕石墜落的區域附近也發現了這種物質構造。

通過對來自不同地點的隕石標本進行分析,德米特里耶夫得出結論稱,在那些孕育出這些隕石的行星上可能也曾或是至今仍存在有由水構成的海洋。如果他的結論最終得到證實,那麼地球上最早的生命形態很可能來自於地球以外的某個地方。

目前,科學家們已將其他一些曾有隕石墜落的地區劃入考察範圍。德米特里耶夫等人希望查清楚,現在是否還有隕石會將新的生命形態帶到地球上來。

上文提到的通古斯隕石於1908年墜落在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據科學家們測試,該隕石的直徑約30米,其在穿越大氣層的過程中發生了爆炸並摧毀了兩千平方公里的森林。

来源:騰訊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