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春困的你由「囧囧有神」變炯炯有神(圖)

發表:2010-04-07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妝可以讓你炯炯有神

眼妝讓你炯!

如果要立即讓眼睛炯炯有神,以最佳狀態見人,最快的方法當然就是化妝!

要眼睛立刻由囧變炯,重點在於神奇的眼線!小小的一條眼線,畫好了立即讓你眼睛煥發神采,放大N倍!

珠光眼妝消眼腫

東方人眼睛容易浮腫,泡泡眼看起來太沒精神了。其實利用眼妝消腫不難。用稍帶珠光的眼影,就可以瞬間增添眼神的魅力了。如果想提高眼睛的明亮度,可以在眉峰的下面也塗抹上一些。

如果你的眼睛看起來有點下垂,把重點放在眼頭!眼尾的位置越保持乾淨越不容易讓人發現眼睛下垂。選擇深色的眼影,以橢圓的方式將眼影刷上,但不要刷到眼尾,跟眼頭平行處就停住,剩下來的余粉再稍稍往太陽穴的方向暈染過去。

接著再畫眼線,上眼線畫到眼睛2/3處,下眼線畫到1/2處,同樣是加強眼頭的視覺感;最後,下眼皮尾端的三角地帶可以用淺色的遮瑕或是蜜粉稍稍打亮。再刷上上睫毛膏,記住不要刷下睫毛,就完成了。

隱形眼線最神奇

眼線似乎是一個很高端的化妝技巧,很多人不太懂用,往往一畫眼線就把容易暈染開,連畫好的眼影都破壞了。但是對於提升眼睛神采明亮,眼線又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所以,對於一個要趕走春困感的眼睛,流暢清晰的眼線遠比柔和煙熏眼妝適合得多。只不過,日常生活不用妝感太誇張,神奇的隱形眼線就最能瞞天過海。

上眼線:一隻手提拉上眼皮,另一隻手從內眼角向外眼角分四五段,緊貼著睫毛根部反覆描畫上眼線。注意讓眼睛兩端的眼線比較細,而中央部分粗一些,這樣有增大黑眼球寬度的效果,塑造出大圓眼效果。

下眼線:眼睛向上看,從外眼向內眼球中央畫下眼線,也分3段畫。在外眼角的地方要與上眼線連接自然。

暈染:用海綿棒暈染內眼角以及下眼瞼眼線,令妝容柔和過度。

眼線工具怎麼挑?

既然眼線是化妝重點難點,工具當然很重要。可是市面層出不窮的眼線產品,應該怎麼挑呢?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又有什麼不同?

其實眼線筆比較容易上手,畫出來的眼線也比較自然,適合淡妝的女生,眼線菜鳥可以選擇。不過它的缺點是容易暈染不持久。往往一個下午眼油就會把眼線暈開。專業化妝師的小秘訣是,在畫完眼線後,用棉棒沿著睫毛根部順勢蘸下來,將油分稍微吸走,就能延長眼線筆的帶妝時間。

眼線膠也就是眼線膏,方便上色,但是眼線膠的刷子要每天清洗,較為麻煩。而且剛開始使用時,眼線膠的濃度比較難以掌控。化妝師的訣竅是,先在手背的虎口處把顏色蘸勻,再上眼睛。

眼線液畫出來的眼線非常清晰細緻,持久度也很好,但是對於非熟手就難度較大,線條容易歪斜。達人的小秘籍就是,可以把手撐在臉頰顴骨部分,在眼頭落筆,慢而輕地。轉頭而不是轉手,這樣就比較容易掌握眼線液的均勻度。

保養讓你炯!

消腫好方

春天犯困,眼睛也容易浮腫。坊間其實流傳很多眼睛消腫的良方,常做也能令眼睛保持水靈透亮。

冰敷加強版!冰敷是很多明星使用的方法,主要是收縮血管幫助消腫。同理,將小鐵杓子放進冰箱後敷眼也是同樣道理。不過遇上大冷天的,還真考驗意志力。加強版的做法就是,用泡過的綠茶包,放進冰箱冰凍後,敷在浮腫的眼睛上。若天氣太冷,茶包可以不用太冰,也同樣有效。古書有雲,用茶葉茶水洗眼睛,有明目之效呢,所以此舉不止美容,更健康養生呢!不過要記得,不要用紅茶包敷眼,因為那會在眼周造成色素沉澱。

黃瓜土豆誰更好?大家都知道黃瓜是美容聖品,沒事敷在臉上就能輕鬆便宜美容。不過對於眼睛消腫,其實土豆的效果更佳。醫院裡護士給打吊針打得手腫的人的小秘方,也是切兩片土豆來敷著!

眼膜消囧

除了坊間急救,日常保養還是最重要。所謂防範於未然。選擇一款合適的眼膜,每週做一次加強針對性的眼部護理,也能讓眼睛保持炯炯有神!

来源:金羊網-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