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貫滿盈——總結毛澤東時代

作者:鐘波 發表:2010-04-09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49年10月1日至1979年9月9日,一般稱呼為毛澤東時代,因為這段時間「中共解放區」的最高統治者一直是毛澤東。

毛澤東時代的「中共解放區」,是空前絕後的專制社會,對人類的禍害真是罄竹難書,若要簡單表述,只能用惡貫滿盈來評價才合適,無論從廣度上而言還是從深度上而言皆是如此。

在政體上,1949年10月1日宣告成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是一個共和制民主聯合政府。但是,僅僅過了一個多月,參加民主聯合政府的最大組織——中國共產黨,開始了偷天換日——凌駕於中央人民政府之上,自己變為神州大地的極權統治者,共和國政體變為共產黨黨國政體。1967年開始中國共產黨被毛澤東整得休克了,「中共解放區」黨國政體被顛覆解體,變為以軍人為主的革命委員會政體。1969年名義上變為依照毛澤東「五十字建黨方針」重新建立的共產黨黨國政體,實際上是「毛澤東大帝」的帝國政體。

在政治上,政治運動不斷,藝術一點來比喻,可謂政治風浪不斷,或者政治地震不斷。數不清的「中共解放區」中國人,傷殘於甚至死亡於政治運動。舉例來說,大人物如劉少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主席、中共中央副主席,死亡於政治運動之中;平民如北京大興的四類分子及其家屬,年老至八十多歲的老翁,幼小才幾十天的嬰兒,死於殘殺,很多家庭被殺絕。成千上萬的人如同劉少奇一樣,死於非法的關押、虐待之中;成千上萬、上十萬、上百萬的人,死亡於並非戰爭年代而是政治運動的拳打腳踢、刀槍棍棒、武器彈藥。

在經濟上,實行最大限度榨取下等奴隸——農民血汗的社會主義計畫經濟、社會主義公有制經濟,上等奴隸——工人的生活比農民有保障一些,但是,缺衣少食是常態,廣大下等奴才阮囊羞澀亦是常態,畢竟工人和下層幹部的工資太低了,油票、肉票等等副食品票太少了,難補糧票少產生的熱量不足問題,而布票不足只能穿破衣爛衫、破鞋爛襪。1976年底,「中共解放區」9.3億多人的儲蓄存款餘額,才159.1億元,人均17.11元;農村戶口7.7億多人的儲蓄存款餘額,才36.9億元,人均不到4.8元。

在工業、農業上,1958年開始大胡鬧運動——大躍進運動,大煉鋼鐵、深翻土地、過度密植,等等,禍害六七億中國人進入長期空前大飢荒,拉大中國與世界文明的差距。

在思想上,毛澤東思想統治一切。唯我主義者毛澤東,奴役了十多億中國人的思想,鎮壓了百多萬「反革命分子」,打倒了五十多萬「右派份子」,打倒了彭德懷、黃克誠、張聞天、周小舟、彭真、羅瑞卿、陸定一、楊尚昆、劉少奇、鄧小平、陶鑄、賀龍、許光達等等無數的中國共產黨人。1976年4月清明節前後,一些中國人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發出了悲痛的吶喊:欲悲聞鬼叫,我哭豺狼笑……「欲悲聞鬼叫,我哭豺狼笑」這十個漢字,言簡意賅地描述了毛澤東時代二十多年浩劫中成千上萬上億「中共解放區」人的思想生存狀況。

在文化上,毛澤東及其奴才毀滅中國文化,由毛澤東的「思想」和「著作」獨霸神州大地。古人云:士可殺而不可辱。在毛澤東思想奴役下,「中共解放區」無數的讀書人所得到的羞辱罄竹難書,使他們生不如死,很多很多人選擇自殺以結束這種看不到盡頭的屈辱人生、黑暗人生,比如,大文人老舍、傅雷、範長江,大科學家趙九章、張宗燧、陳景潤,小「右派份子」敖乃松、陸浩青、張滬,鄙人家鄉墨池村的文人盧懷光,……

在軍事上,「中共解放區」軍隊到朝鮮偷襲執行公務的聯合國軍,突破朝鮮韓國邊境線發動侵略韓國戰爭,造成地球村十幾個國家幾十萬人傷亡於中國軍隊的「屠刀」之下;長期打內戰——炮轟金門,炸死抗日名將吉星文等人。

在外交上,「中共解放區」無視聯合國憲章,藐視聯合國的存在,把執行聯合國公務的聯合國軍污蔑為侵略者;在自己已經當上了侵略者的前提下,藐視聯合國關於停火談判的決議,結果「中共解放區」實至名歸被聯合國決議戴上了侵略者「桂冠」,被地球村正常人類社會所鄙視。文革時期,「中共解放區」推行一條唯我獨革,四面出擊,打倒一切的外交路線。中國人的形象被進一步損毀。

在文化教育上,實行愚民教育,自主思想統統受到壓制甚至毀滅,奴化思想盛行,本來應該普及的公民意識只能隱藏於小部分人的頭腦中。教育家陶行知先生對於教育的箴言:「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被「中共解放區」實際上推行的「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是真理」給徹底掩蓋了。愚民教育禍害了「中共解放區」幾億中國人的生活。

……

1950年至1953年,襲聯侵韓戰爭造成地球村十幾個國家一百多萬人的傷亡。
1958年至1962年,毛澤東人禍大飢荒造成「中共解放區」餓死五千多萬人。
1966年至1976年,十年武化大折騰(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

鐘子曰:毛澤東時代的「中共解放區」,對廣大普通民眾而言窮極而兇惡,毛澤東的奴才們道德淪喪、無惡不作,「階級敵人」經常面對管制他們的凶神惡煞,超級奴隸主毛澤東無法無天、罪惡滔天,整個毛澤東時代惡貫滿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