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官李衛的四個一標準

作者:紅蘿蔔文化 發表:2010-04-10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李衛,何許人也?這個人可不是古代為政清廉、為民請命的李衛。而是原廣東省湛江市霞山區副區長,後調任廣東省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務中心副主任,現任廣東省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務中心主任、黨組書記,並兼任廣東省湛江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的李衛。現在就讓我們用鐵的事實,剝開李衛虛偽的面紗,看看她是怎樣的一副面孔吧!

灌輸「四個一」思想,對部屬進行奴化教育

從表面來看,李衛滿口馬列,貌似公道正派、堅持原則,但實際上她則是一個攻於心計、兩面三刀、欺下瞞上和虛偽至極的女人。為了牢牢控制和不斷壯大她手中的權力,鞏固她的權力基礎,李衛自從調入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務中心後,就積極向部屬推行和灌輸她的「四個一」思想。在平時的工作和生活中,李衛就是以這「四個一」的標準來對待和評判她的部屬的。她「四個一」思想的精神實質是什麼呢?請看:

1、一頭豬。她說:我們的幹部就要像一頭豬,要老老實實,吃飽了就睡,要懂得聽話;

2、一頭牛。她說:我們的幹部就要像一頭牛,要勤勤懇懇,只管埋頭幹活,有草充飢就要知足;

3、一隻羊。她說:我們的幹部就要像一隻羊,要溫溫順順,不要惹事生非,要懂得惟命是從;

4、一條狗。她說:我們的幹部就要像一條狗,要忠誠老實,見了主人要懂得搖頭擺尾,不能吃裡扒外。

李衛在黨的會議上或在公共場合,公開鼓吹宣揚她的「四個一」思想。2005年11月,李衛在湛江市黨政機關第一批黨的先進性教育活動期間的一次學習心得交流會和總結會上,要求每個黨員群眾都要做到「四個一」。2006年春節前後,李衛又多次利用單位的「團圓飯」、「開年飯」等機會,不斷地向全體幹部群眾宣揚她的「四個一」思想。

李衛這樣多次公開宣揚她的「四個一」思想,其目的就是要讓她的部屬聽她的話,對她的所作所為要服服帖帖,溫溫順順,不要惹事生非,甚至還要「知恩圖報」。要把她的部屬馴化成為她實現權力慾望的工具,使他們失去明確的政治方向。這與當時市委領導提出的幹部路線和「四干」精神是格格不入的。

在李衛這種奴化思想的陰影籠罩下,她的部屬對她的胡作非為個個敢怒而不敢言。這些年來,在李衛經營下的湛江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務中心,管理僵化,人的思想更僵化!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5366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