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關注這位被中共調查的中學生

作者:滄海 發表:2010-04-11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位用真實姓名讚頌法輪功治好自己病的中學生引起了中共當局的反感,層層下壓要求對這位中學生展開調查。我們看看這是怎麼一回事。

今年2月27日,海外「法輪大法明慧網」上登了一個初中生寫的一篇文章。文章的大意是這樣的:今年十六週歲的曲建國,是河北省淶水縣的一名 中學生。2009年8月23日,父親帶他在北京積水潭醫院診斷出小建國得了「骨癌」。這是不治之症。他在北京水利醫院接受化療。化療使他的頭髮全部脫光, 時常噁心,吃不下東西,還要承受腿疼的痛苦。曲建國在文章中說:「難受死我了啊!」

父親到處借錢,學校又為他捐款,家裡花了十五、六萬。最後全家人都絕望了,不得不放棄治療,於10月29日回到了家。一個十六歲的孩子只好等死了。

在這種情況下,小建國聽了兩個修煉法輪功的親人的話,真正的開始了大法修煉。建國的病一天天好了起來,慢慢的腿不疼了。就這樣一個醫院都判了死刑的人,沒吃藥沒打針竟然神奇的好了。不但能正常走路,連脫光的頭髮也長出來了。

小建國出於對法輪大法的感恩,把他的親身經歷寫了出來,目的就是要向世人證實:法輪大法是正法,是救人的大法。不要聽信別有用心者的謊言, 請相信法輪大法好吧!

這就是中共強調要調查的中學生以及他的故事。要求調查的是河北保定610,它責令淶水縣610、公安局及曲建國所在學校配合。調查的結果還 不得而知,可是曲建國家的大門卻緊緊的閉上了,全家人不敢接受任何人來訪。顯然小建國和他的家人受到了來自中共當局的威脅。

按理說,小建國的這個情況確實應該展開實事求是的調查,因為這本身就是一個奇蹟,全世界都束手無策的疾病竟然不用打針和吃藥就能痊癒,這對 所有的患者包括所有的人可都是莫大的福音啊。至於曲建國所說的情況的真實性應該是很好調查的:全校的師生都為他捐了款,加上一個十六歲的孩子眼看就要夭折 的事實,肯定要在當地引起關注。要想進一步的調查的話,也不要只看一下小建國的病歷,最好可以到北京積水潭醫院和北京水利醫院找一找相關的醫生問問情況。 這些對於要想真心調查的調查者來說肯定不是什麼大事。

可是中共敢調查嗎?類似的調查在迫害法輪功之前就不止一次的搞過。1998年5月,國家體育總局對法輪功進行全面調查。9月由醫學專家組成 的小組為配合此次調查,對廣東12553名法輪功學員進行表格抽樣調查,結果表明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這樣的以國家正式機關經過縝密調查得出的 結果,中共都不聞不問,絲毫影響不了它對法輪功進行毫無根據的非法鎮壓。它怎麼可能在高調鎮壓的今天去對一個初中生進行調查呢?調查結果屬實怎麼辦?

那麼中共為什麼又要調查呢?顯然,中共的調查不是要調查曲建國疾病康復的原因和過程,中共要調查的是曲建國寫的文章怎麼能在海外法輪大法明慧上發表,為什麼在中共明令鎮壓法輪功的情況下還不聽黨的話。中共調查的目的是想藉此對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展開打擊。

那麼作為我們平頭老百姓來講,又該怎麼看待這件事呢?您想啊,這件事要是假的話,中共肯定會藉此大張旗鼓的作文章誣蔑法輪功的;要是真的呢?他們敢說嗎?現在曲建國一家都受到了威脅,什麼事都不讓往外說,這能是假的嗎?可是您對這件事可要認真對待了。想想看,人家孩子得了骨癌都能通過修煉法輪功痊癒了,這法輪功可真是神奇啊,要不能引起中共這麼大動靜嗎?這是個好孩子,懂得知恩圖報。看來糊弄咱們老百姓的就是那個無惡不作的中共。

這下可好,中共的邪惡調查給了咱們老百姓一個深入瞭解法輪功的機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