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乾旱送水 章子怡匿名捐20萬(圖)

發表:2010-04-14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子怡低調捐款「送水行動」。

由張國立夫婦、馮小剛夫婦、陳道明夫婦等發起的為西南乾旱災區「送水行動」,受到社會各界積極響應,新華網報導,截至4月11日,中國紅十字會總會已收到捐款485 萬元。

據報導,在捐款名單中,周迅、黃曉明、李冰冰等影視明星都在列,章子怡也匿名捐款20萬元。

紅十字總會籌資財務部副部長王舒儂說,她幾天前也注意到這位匿名人士,但也是剛剛弄清楚捐款人是章子怡,因為最近新開出了一張署名章子怡的發票。

「對她的參與,我特別感謝。」送水行動發起人馮小剛對章子怡大加稱讚。他說,章子怡在汶川地震後捐了那麼多錢,最後卻被弄得像犯了罪似的,這對她很不公平。這次西南地區發生旱災,她又捐了,非常好。

據報導,正在東北拍攝電影的章子怡不願多談此事,表示捐款就是一個心意,心意盡到就可以了,沒什麼要多說的。

據東方早報報導,正在忙著拍攝顧長衛導演的新片《魔術時代》的郭富城,日前抽空到上海出席活動。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到與章子怡合作感覺如何,他很無厘頭地笑稱章子怡是太空人,兩人合作感覺良好。

報導指出,由於被「捐款門」等一系列事件搞得焦頭爛額的章子怡,近期被拍到憔悴拍戲的照片,有媒體追問郭富城關於章子怡目前的狀態,郭富城回答:「我感覺子怡像太空人,我們兩人感覺都很好,狀態也很好!」章子怡在劇組是否有向他哭訴最近的痛苦?郭富城對此不願意回答,繼續強調兩人在劇組都很開心。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