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太太訪加拿大:驚嘆三百萬豪宅便宜(組圖)

發表:2010-04-14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哥華是加拿大的一座美麗城市,剛剛落幕不久的2010冬季奧運會,給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幾年來溫哥華的房地產與中國大陸一樣是芝麻開花節節高,這幾個月房產交易更是異常火爆,漲幅25%,單位住房均價達到百萬。據一位房地產經紀說,冬奧會前後,一些來自北京上海廣東等地的官太富商,初次到訪溫哥華,看到一萬多尺地的豪華獨立屋叫價不到300萬加幣,驚嘆「真便宜啊!」「在這麼繁華大都市中的幽靜居住社區,如此設計合理,布局典雅,無需二次裝修的豪華獨立屋,比國內2000萬人民幣的別墅,好了去了。」

加拿大的移民政策不像美國。美國無論是投資移民還是技術移民,不確定因素太多,煎熬了多少年,投資了多少錢,最後有可能都是打了水漂;加拿大則不然,技術移民只要達到分數線,投資移民只要你交了錢,立馬給你簽發移民簽證,登陸後就給你一張綠卡(加拿大稱之為楓葉卡的永久居住證)。正是由於加拿大獨特的移民政策,加上中國經濟高速發展,富裕起來的中國人越來越多,移民加拿大已經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好在不是所有的中國富人都想移民,不然40萬加幣的投資門檻,中國人能移過來三千萬,把加拿大給統一了。

據悉,2008年以來,中國人申請投資移民加拿大的個案,每年均以成倍的速度增長,這在加拿大移民部駐其他地區的簽證辦事處很難見到。來自加拿大移民部駐香港辦事處的一份文件顯示,僅從中國提出的申請個案目前已相當於全球全年的總目標,有5500個移民個案等待審批,只要其中的一半得到能夠得到及時批准,就可以為加拿大帶來10億元以上的資金,這還不包括他們登陸後帶來的巨大資產,將會遠遠超過這個數字。

隨著投資移民的大量湧入,給加拿大的房地產帶了了生機。一位朋友2005年登陸後150萬買的一座房子,最近全家要遷移美國,掛牌不到一個禮拜,268萬出手。溫哥華的西人看到房價喜人,紛紛把房子賣了,揣了錢向內陸、向美國轉移。我認識一位西人老大爺,他的房子是年輕時不到20萬加幣從別人手裡接手的,如今已有79年的房齡,前幾天280萬加幣賣給了一個中國人,自己搬到了公寓居住。這些年房價的漲幅很高,公寓租金漲幅並不大。

走在溫哥華的大街上,到處是咱們的兄弟姐妹,繼卑斯省立大學UBC(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被譽為華人學府(University Built for Chinese)之後,溫哥華被戲稱為「溫總胡哥管轄之華人特別區」,估計過不了多久,溫哥華就會成為「華哥溫」了(「華人哥哥姐姐溫暖的家」)。有房地產經紀預測,與中國大都市同等質地的房價相比,溫哥華房價不算高,加之從中國大陸、香港、臺灣和印度、韓國、東歐的移民越來越多,溫哥華的土地供應量幾乎枯竭,供不應求的局面不會得到根本改善,未來房地產,還有一定升值空間。

加拿大的房地產雖說都是私人產權,但政府是要收地稅的,每一年都會根據該城市服務於居民的所有相關開支,通過專業機構對每一座房子做出市場價格評估,然後計算出你應該繳納的地稅額,給你一張納稅通知單,你就要乖乖地去繳稅,如果遲交要重罰,如果催要不交,你的房子有可能就被政府拍賣了。

高官看房:隨手拍幾張:


1.又到春暖花開季節,溫哥華到處芬芳


2.房屋設計外部簡潔明快,內部舒適便利


3.幽靜的街道,綠蔭遮掩,鬧市中的安寧


4.出了家門,就是一片綠地,有幾個足球場那麼大


5.UBC的校園,猶如一個海邊花園,溫馨浪漫


6.停在一個路口眺望,市中心的高樓和街區


7.這座房子,正在緊鑼密鼓地翻新


8. 這座房子還沒有翻新完工,就挂出了牌子


9.跟前面房子沒多遠的街口一景,都想賣個好價啊


10.這座82年高壽的老房子,叫出了古董價:C$2,898,000.00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