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種販鴉片及勾結日寇的史實

作者:徐仰藥 發表:2010-04-16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首歌頌中共開展大生產運動的著名歌曲 --- 「 花藍裡花兒香」 ,曾在長達半個世紀的歲月裡,唱徹中國大陸。然而,善良的人民卻根本不知道,那花藍裡飄出來的竟是罌粟的香味。因為八路軍第三五九旅的大生產運動不是種的糧食,而是種的罌粟,即鴉片。這對中國大陸人民來說,不啻有石破天驚之感。作者於一九九五年初訪問臺灣時,曾查證了這一說法。共產國際駐延安代表彼得.弗拉基米若夫尤在他的《延安日記》裡對它予以了徹底的揭露。彼得這樣寫道:到處在做非法的鴉片交易。例如,在茶陵,遠在後方的一二零師部,撥出一間房子來加工原料,製成鴉片後就從這裡運往市場 . . . 政治局已經任命任弼時為鴉片問題專員。因為當尤任問及毛澤東「特區的農民往往由於非法買賣鴉片受到懲辦,而現在甚至是共產黨領導的軍隊與機關也在公開地生產鴉片 ---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毛澤東沒有吭聲。鄧發代毛澤東回答說:「 從前特區只是把鹽和鹼運往國統區。我們一挂挂大車滿載著鹽出去,帶回來的錢袋卻是癟的,而且還只有一個錢袋!現在我們送出去一袋鴉片,就能夠帶回滿滿的一車錢。我們就用這些錢向國民黨買武器,回頭再用這些武器來收拾他們!」. . . 中共政治局甚至批准,要加強發展公營的鴉片生產和貿易 . . . 要在一年內為中央政府所轄的各省的市場 ( 叫作對外市場 ) 至少提供一百二十萬兩的鴉片 . . . 鴉片的事情,就是說罌粟的種植與加工,大部分將由部隊來做管。賀龍的一二零師所在地是最主要的提供鴉片的地區 (這個師已長期做這項生意) . . . 毛澤東同志認為,種植、加工和出售鴉片不是件太好的事情。可是,毛澤東同志說,在目前形勢下,鴉片是要起打先鋒的、革命的作用,忽視這點就錯了,政治局一致支持中共中央主席的看法。此外,彼得還憤怒地說道:「解放區出現了一片怪現象。中共的部隊同樣也出現了這種怪現象。他們全部在儘可能地與淪陷區的日軍做生意 . . . 實際上晉西北各縣都充斥著五花八門的日貨。這些日貨都是由淪陷區日軍倉庫所直接供應的 . . .」

這就是中共大生產運動的真正內容,就是那一曲 「 花藍裡花兒香」 的創作源泉。

為了提高國民素質以準備抗戰,在抗戰之前,蔣介石曾提倡並推廣了新生活運動,中華民國政府則開始了嚴格的禁菸運動,此舉曾深招日本的忌恨。在抗戰中,日本侵略者欲亡我中華的另一番戰略,便是在敵佔區大肆出售鴉片,以麻醉和斷送我們民族自立與自強的精神。然而,中共卻為了賺取更多的錢買武器來收拾國民黨和準備內戰,竟將鴉片生產和貿易合法化,竟將鴉片源源地運往國統區和敵佔區去坑害他們的同胞,事後又將鴉片生產美化為「 為了抗日而進行的大生產運動」 ,這在道德上和行為上都只能堪稱是 「絕唱」 。

堅持長期通敵賣國

塔斯社記者、莫斯科駐延安的特派員彼得,揭露了比中共種植和販賣鴉片更要嚴重的事實。這個事實,就是中共最高領導層曾長期通敵賣國。而這個驚人的事實,亦在中國大陸近年出版的《南京志史》一書中,得到了證明。首先,彼得這樣寫道:「我無意中看到一份新四軍總部的來電。這份總部的報告完全清楚地證實了:中共領導與日本派遣軍最高司令部之間,長期保存這聯繫 . . . 電報無疑還表明與日軍司令部聯繫的有關報告,是定期送到延安來的。」因為,「 葉劍英告訴了毛澤東,我已經知道了新四軍發來的電報內容。中共中央主席跟我解釋了很久,說明共產黨領導人為什麼決定與日本佔領軍司令部建立聯繫。「 「中共領導人中只有幾個人知道此事,毛的一個代理人,可以說一直隸屬於南京的岡村寧次大將總部的,什麼時候需要,他都可以在日本反間諜機構的嚴密保護下,暢通無阻地往返於南京與新四軍總部之間。」 然而,「中共領導人卻要做出打日本的樣子欺騙莫斯科。」

其次,「大陸出版的《南京志史》披露了一則被封存了近半個世紀的醜聞。中共當年竟然背著國民政府,背著四萬萬浴血抗戰的同胞,私下裡透過秘密渠道與日本最高軍政總部議和。這篇史料一見光,史學界為之嘩然。該書揭露:一九四五年六月,設在南京的日本中國派遣軍總司令部來了一位神秘人物,此君自報家門:我是新四軍聯絡部長楊帆。衛兵們大驚失色,緊急通報上去,軍部的長官連忙出迎,慇勤接待 . . . 抗戰史上的一篇黑幕故事從此開始。事情是這樣的,太平洋戰爭的爆發,使日本陷於戰線過長的困境。中國戰場上,國軍仍頑強抵抗。為了挽救這種及其被動的局面,岡村寧次向新四軍軍部發出了議和信息 . . . 新四軍接報,因事關重大,即由中共華東局請示中央。延安方面反應奇快,密電答覆:可以和日方秘密接觸。六月初,日軍派出了以日本天皇的乾兒子,日軍總司令部參謀部對共工作組組長為首的使團,向中共提出了局部和平的方案,並建議中共方面派出負責官員前往南京與日軍總部首腦直接談判 . . . 經中共中央馳電批復,新四軍聯絡部長楊帆便起程赴南京。抵寧次日,日本中國派遣軍總司令部副參謀長今井武夫和楊帆開始正式談判,並提出,「局部和平文本草案,「除雙方停止軍事行動以之外,日方還答應讓出八個縣城,新四軍保持中立,也可以將來和日方合作,共同對付蔣介石的國軍和美、英方面 . . . 這化敵為友的第一次正式談判自然未獲實質性成果,但已協商好保持秘密接觸的級別、方式、地點、時間,為進一步談判做好了準備工作。這一系列賣國勾當便是弗拉基米若夫在一九四五年八月發現的秘密。」

難怪共產國際的特派員氣憤地指責說:「毛澤東在侵略者面前向後退縮,卻乘中央政府和日軍衝突之際為自己漁利。在民族遭受災難、人民備嘗艱辛並作出了不可估價犧牲的時刻,在國家受制於法西斯分子的時刻,採取這種策略,豈止是背信棄義而已 . . . 什麼國際主義政策,跟毛澤東哪能談得通,連他自己的人民也只不過是他在權力鬥爭中的工具罷了!千百萬人的流血和痛苦,災難和憂傷,對他來說,只是一種抽象的概念。啊,個人在歷史中的作用啊!我們往往是過份地把它簡單化了!」

中共為「解放戰爭的勝利積累了豐富經驗,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本段標題上的引文,是中共黨史學家們為中共的「抗日」所作的最為科學的總結。歷史的事實是,一九三六年底,當毛澤東率領紅軍將領致蔣介石書,請求不要再攻打紅軍時,中共紅軍僅存不足二萬人馬,其勢力亦不足三縣之地。全面抗戰開始後至一九三七年底,中共已經擁有十萬軍隊,佔地三萬五千平方公里,挾人口一百五十萬。至一九四三年,在敵後共一億八千三百萬的總人口中,中共已經能夠控制擁有五千四百萬人口的根據地。至一九四五年,中共已經在全國建立了十六個根據地,其中五個有各級政權,八個有行政委員會,三個為軍事區域,中共黨員既已達一百二十萬人,其軍隊也已達一百二十萬之數,所挾人口已達一億以上。與一九三六年的中共相比,僅在軍力上便是八年前的六十倍;與在八年全面抗戰中傷亡了數百萬官兵、陣亡了二百餘位將官的國民黨軍隊相比,其反差之大,足以令人觸目而驚心。難怪中共黨史學家們要說,中共正是在「八年抗戰」之中,才「為解放戰爭的勝利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兼問是誰「摘了桃子」?

在中國大陸,幾乎人人皆知,毛澤東曾指罵蔣介石在抗戰剛剛勝利之時,便立即從峨眉山上趕下來「摘桃子」了,意即下山「搶奪」抗戰的勝利果實了。然而,姑且不說蔣介石曾多少次親自下山指揮抗戰,也不說蔣介石在山上曾遭遇過日本飛機的多少次狂轟濫炸,單就整個的抗戰歷史而言,亦正是以蔣介石為代表的中華民國和中國國民黨才真正領導並堅持了抗戰,是國民黨軍隊才為保衛中華民族的血脈而浴血苦戰、壯烈犧牲。因此,抗戰勝利後,即便是蔣介石要走下山來「摘桃子」,也是理所當然。相反,恰恰是毛澤東和他的中共,才在八年抗戰中執行了一條賣國主義的假抗日和真擴張路線。而毛澤東既從來沒有走下黃土高原,更沒有命令和指揮過一次抗戰,更不用說上過一次前線。相反,他所有的電報指示,不是制止中共軍隊抗日,就是教導他們如何「專打友軍,不打敵軍」,直至命令他們「長期隱蔽、積蓄力量」,從而為戰後立即發動那一場殘酷的內戰,「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並終於奪取了中國大陸的政權。如是,中共江山「非得自於國民黨,而是得自於日本」的歷史事實,才真正揭穿了「摘了抗戰勝利這個大桃子的」,不是別人,恰恰是毛澤東和他的中國共產黨。

南泥灣: 359旅後來被王震帶到了新疆塔里木,更名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一師,作為兵糰子弟,我不僅目睹過上萬畝的罌粟花海,每年還能吃到一點用罌粟籽軋的油,不過按照上級的規定,那時我們都管它叫「100號」。

搬運工: 並非只有農一師種鴉片,我出生的農4師,兵團師部所在地農7師,我讀書的農8師都種過鴉片!

重貼舊文,同大家交流一下

有關鴉片

我有一個匈牙利籍的朋友,今年60歲,23歲時移民加拿大。其夫人是1956年匈牙利之春時隨父母以難民身份移民加拿大(當時8歲),我同他們有不少共同語言,原因是兩國共產黨有出人意料的相似之處。今天我說的是鴉片。

記得我在我的中國及過去的毛澤東論壇上都求證並證實過中國在60年代中至70中這十年間至少在新疆/陝西/寧夏/雲南等省(應該還有但我記不清了,這幾個是我確認過的)大規模種植罌粟的事,我不能肯定如此大範圍和時間的種植罌粟究竟是出於什麼目的,上週到我的匈牙利籍的朋友家吃飯,無意中找到了答案。

我的匈牙利的朋友告訴我,匈牙利菜中有放罌粟子(想芝麻一樣,味道非常香)的習慣,我說中國的一個菜系(川菜)有用罌粟殼碾成末作為調料的做法,而且在為小時候家裡經常炒罌粟子吃,也沒見我中毒上癮(不過我對瑪啡不敏感,當年作手術時打了瑪啡也不睡,氣得麻醉師夠嗆,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罌粟子吃多了的緣故)。

結果你知道如何,我的匈牙利的朋友說他們在5~60年代大量種植罌粟,然後送到專門的工廠加工,製成毒品,在以食品罐頭的形式偷運到西方出售以換取外匯!哈哈,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當年我們那裡種鴉片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