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拆抗暴 遼寧楊佳刺死強拆官員

發表:2010-04-17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遼寧撫順近期發生強拆血案,高灣區管委會副主任王廣良,帶人闖入拆遷戶家中打人,被毆打者楊勇他的哥哥楊義,氣憤持刀當場 刺死王廣良,目前楊廣還在住院治療,楊義則被拘捕。高灣區上千民眾簽名連署,要求保住楊義性命。

8號上午8點多,王廣良帶領著 近80名頭戴鋼盔、手持器械的拆遷隊員、大鏟車和救護車,闖入撫順市黎明特鋼廠將負責人楊勇摁在床上打,屋內還有楊勇的妻子和岳父也同遭暴力對 待,之後三人被拖出門外,塞進警方的麵包車。楊勇和岳父在車上繼續遭到拳打腳踢;據楊勇的鄰居描述,楊勇被打得頭破血流。

鄰 居:這個執法隊把他弟弟(楊勇)打了,打得頭破血流,完了他哥哥(楊義)來現場,回家拿刀強迫給了他(王廣良)好幾刀,當時就死了;當時領導 (王廣良)身邊有好幾個人,就把他(楊義)打得半死,完了就帶走了。

這位鄰居說,拆遷單位拆房子時都是出其不意,事先不協商, 執法隊去了先把拆遷戶給打一頓,就把房子拆了,導致民怨很大。

鄰居:當地老百姓都向著動遷戶,當官的挺臭都恨他,沒有說當官 的好的,民憤挺大。當地的老百姓都保這個姓楊的,大夥兒聯名1000多了。

一星期來,高灣區已經有4名動遷戶被打住院。四年 前,拆遷戶李春文的24歲兒子被強拆者活活打死,當時造成李家一死七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