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磊:從高智晟的遭遇看中共洗腦術的殘忍

發表:2010-04-19 0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2月4日凌晨,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被警方從陝北老家帶走後,一直杳無音訊,生死不明,令外界對其情況有諸多猜測,甚至有人懷疑其已遭殺害。在國際和國內的強烈呼籲和營救下,中共終於安排高智晟現身了,今年3月18日,失蹤一年多的高智晟從新出現在據說是五臺山,官方還體貼的為其準備了一部手機(聽說現在已停機),並於4月7日讓他在北京他家附近的茶館接受了美聯社的獨家專訪。

中共精心的安排,估計想給外界一種錯覺,高智晟失蹤的這段時間,並非如外界推測的那樣遭受了酷刑迫害,而是被無微不至的關懷著。他在服刑期間,不但能遊歷名山勝水,還有和外界隨時保持通話的自由。高智晟在和美聯社記者「聊天」的一個多小時裡,表示自己無法再繼續堅持過去無畏維權的立場,不再寫文章揭露當局的殘暴,盼望有朝一日能與家人團聚。

要讓外界看高智晟目前的態度,是中共安排他從現的最主要目地,讓大家再次見識黨中央「春風化雨」的感召力量,一個極其頑固的對抗份子被政府感化、教育成功,變得 「安分守紀」了。雖然和它以往每次導演的醜劇一樣,除了它自己和傻瓜外,沒有幾個人相信,但中共一直習慣於沉醉在自己臆想的世界裡,活得很滋潤。

雖然,高本人被逼對失蹤一年多時間裏發生的一切三緘其口,然而,他的容貌卻無聲的泄露了中共全力掩蓋的秘密,使得這出精心導演的戲無法圓滿的畫上句號。當看到美聯社刊登的高智晟的近照,和許多關心他的人們的感受一樣,感到很難過、很心痛,僅僅一年左右的時間,往日那個從容自信、精神煥發的壯年漢子竟被折磨得這般憔悴、蒼老,差點讓人認不出來了,難怪他的妻子會難過的痛哭,稱自己的丈夫在一年時間裏老了二十歲。

記得高智晟曾在《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一文裡,詳細的描述了2007年9月21日夜20點左右,他被中共特務以黑幫手段暴力綁架,以及在後來50多天內所遭受的駭人聽聞的酷刑迫害,包括四根電棍同時電擊全身、生殖器,到牙籤插生殖器,這一切都沒能使他放棄自己的立場。失蹤的一年多時間裏,我們可以想像到他很可能遭受到了更加殘酷的肉體和精神上的折磨,其慘烈程度遠遠超過了上一次。

2007年9月21日遭綁架的那次,曾對他施暴的中共流氓打手一邊用酷刑折磨他一邊叫囂,要讓他「生不如死」。其中一個王姓頭目說:「給你準備了12道菜,昨晚才伺候了3道……。你丫的不是說共產黨用酷刑嗎,對法輪功酷刑折磨,不錯,一點都不假,我們對付你的這12套就從那兒練過來的……」。王姓特務頭子的三言兩語,毫無顧忌的道出了中共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和殺戮,這是之所以高智晟要先後三次上書中共最高層,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原因,也是他遭中共殘酷迫害的主要原因。

記得從1999年的「7.20」開始,中國大陸的所有媒體對法輪功除了異口同聲的揭批、控訴外,就是報導監獄和勞教所裡的法輪功學員是如何在政府的「春風化雨」感化下與法輪功決裂了。然而,海外知名網站明慧網卻顯示,自迫害開始至今,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在被關押的看守所、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等地遭到警察和犯人的殘酷毆打,酷刑折磨,血腥迫害事件幾乎每天都有,累計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酷刑有上百種——剝奪睡眠、多根高壓電棍電擊、各種刑具毒打、地牢、水牢、死人床、上繩、野蠻灌食、冷凍、暴晒、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摧殘等。這些血腥迫害手段,就是特務頭子嘴裡說的「菜」,在血淋淋的場面和撕心裂肺的慘叫聲中獲得滿足和快感,還要悠然的取出一道道菜的名字,把自己的歡樂建築在他人的痛苦和死亡上,這是中共黑爪牙變態心理的宣泄和真實寫照。記得民間還流傳一個名詞叫「喝茶」,如果國安警察要找你去問話了,就叫「喝茶」。被叫去「喝茶」的人,就是麻煩找上你了,輕者從此不得自由,重者就要從「喝茶」升級為「上菜」了,如果菜端上來了,這人很可能不死也得變殘。我們不妨看一下隨意打開的明慧網的幾篇報導(節選)。

(明慧網2010年2月8日報導)出生在山東省萊陽市團旺鎮三青村的柳志梅,自幼聰明過人,天資極高,成績優異且美麗善良。1997年,柳志梅在一次選拔測試後,以「山東省第一」的成績被保送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讀書。2001年3月,柳志梅堅持修煉法輪功而遭學校開除。2001年5月,她在北京海淀區被綁架。在北京市公安局七處看守所,她的頭被打變形,胸部被打傷,多個指甲被摧殘掉。在豐臺看守所期間,惡警把椅子的一個腿放在柳志梅腳面上,然後坐上去用力碾。更令人髮指的是,幾個彪形大漢把柳志梅吊起來折磨。一個惡警說:「你再不說(指出賣其他的學員),我就把你衣服扒光。」柳志梅當時年僅二十歲,她哭著對惡警說:「論年紀你們和我父親差不多,我應該叫你們叔叔,求你們千萬別這樣……。」2002年11月,她被扣上十幾項罪名,經北京海淀區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轉至位於濟南的山東女子監獄。從2002年底直到2008年出獄前,柳志梅幾乎天天被強制注射精神藥物,每天打三針。在2003時,從監獄教育科裡經常傳出柳志梅的哭喊聲:「我沒有病!我不打針!我不吃藥!」柳志梅曾說,打針後嗓子發乾,大腦難受,視覺模糊,出現幻覺,大小便解不下來。2008年11月臨出獄前,遭到獄方注射毒針,回家第三天,柳志梅精神失常,失去記憶。

(明慧網2010年4月10日報導)河北省保定滿城縣太行監獄強製法輪功學員看誣蔑法輪功的錄像,強制寫誣蔑法輪功的所謂的「認識」,逼迫法輪功學員所謂的「轉化」。如果不配合,警察本人或唆使刑事犯對法輪功學員施暴,手段有關小號、背銬、電棍電擊、面壁、罰站、連續幾天幾夜不讓睡覺、拳打腳踢等。對堅定修煉的大法弟子,他們利用刑事犯長期包夾,不讓與任何一個人說話,限制人身自由。時曾任女子監區二大隊的指導員、副大隊長葛曙光指使幾個野蠻的刑事犯殘酷地折磨丁延,揪著丁延的頭髮,將她從三樓拖下來,拳打腳踏。寒冬臘月,惡人將丁延捆綁在大樹下,整夜的凍她。在丁延被封閉迫害時,葛曙光精心挑選出來六名最凶猛的刑事犯人,用針刺其大腿內側,擰她、掐她,用盡一切低級下流的流氓手段。後來丁延被秘密送往承德監獄,在承德監獄被迫害致死。

(明慧網2010年4月11日報導)位於西安市未央區的洗腦班目前非法關押著劉晶等多名法輪功學員,近期陸續還有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至洗腦班進行迫害。洗腦班主要成員有主任李良,班長汪婭,副班長楊軍,組員賈某某,保安鞏壽、黃某某等。洗腦班的迫害手段有強迫法輪功學員看誣蔑大法的音像及書籍,強制洗腦轉化。長期把法輪功學員封閉在房間不讓出門,不讓法輪功學員睡覺,對他們罰站、毆打。有時讓其它房間把電視聲音放到最大,由邪惡頭目李良帶領鞏壽、賈某某等打罵、威脅、體罰法輪功學員。洗腦班惡徒將一些拒絕轉化的法輪功學員送到陝西安康監獄醫院迫害,強制服食、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高陵縣法輪功學員張金蘭、劉小楓就曾被送進安康醫院迫害,張金蘭被迫害的失去記憶,行走不便,已經含冤離世。劉小楓從精神病院出來後經常頭部抽搐、疼痛難忍。還有孫淑蘭、王錦雲、劉愛英、孫運城、霍桂蘭、張玉賢、白昌玲以及許多不知姓名的法輪功學員曾被送進精神病院迫害過。也有許多法輪功學員被長期關押在洗腦班迫害,惡徒看其實在不行了,才讓家人接回家中,不久就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自1999年「7.20」至今,在中共江氏集團「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下,通過民間途徑核實已有334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截至2009年11月),還有無法統計的眾多法輪功學員被秘密活體摘取器官。

雖然,中共豢養著一群最邪惡、凶殘的打手,用它們的「菜」和「茶」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已有十一年了,雖然,它曾叫囂要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然而,事實證明它徹底失敗了。法輪功不但沒被鏟除,反而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不同民族人們的普遍讚譽和愛戴。在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十一年如一日的和平理性反迫害下,使全世界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殘暴、流氓無賴嘴臉。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得不由最初大張旗鼓的在全國和全世界範圍內污蔑、抹黑,到後來媒體的集體偃旗息鼓,悄然轉入地下,凸顯了迫害的失敗和力不從心。

中共狡猾的轉變迫害手法,妄圖使國內民眾產生法輪功已被其徹底鏟除了的錯覺,對國外民主國家顯示它已經不再迫害法輪功了,實質血腥的迫害一天都沒有停止過。然而,在明慧網等海外正義媒體堅持不懈的揭露下,在海內外法輪功學員萬眾一心的揭露迫害、講清真相下,中共對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是任何謊言和粉飾也掩蓋不了的。善良的人們在震驚的同時,一致強烈譴責其殘暴和滅絕人性,並開始以實際行動來制止迫害。

2010年3月16日下午,美國國會眾議員在國會大廈投票通過了第605號決議案。美國議員在議案中對過去十年來僅僅因為個人信仰而遭受中共持續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表示同情,要求立即結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脅迫、監禁及酷刑折磨,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決議案最終以412票贊成、1票反對獲得通過。605號決議案獲得通過當天,議案起草人羅斯雷婷恩議員在投票前陳述說:「中共系統殺戮法輪功學員,以獲取他們的器官,這殘忍得令人無法想像……法輪功基於真、善、忍法理,然而這些無辜的人們卻遭到中共政權的殘酷迫害,中共採用邪惡至極的手段,這些手段包括: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作為這項決議案的起草人,我感到自豪。這項決議集中針對發生在當今世界上對一個特定團體進行系統迫害的最邪惡的案例。」該決議案更明確的提及中共對高智晟律師的迫害。

2010年3月17日,多個人權組織在日內瓦聯合國大日內瓦總部舉行了關於中國問題的研討會。討論會有兩個主要議題:與阿根廷法庭審判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和前政法委書記羅干有關的法律問題;中共使用藥物迫害法輪功學員心智,毀壞他們思考、堅持信仰和保持良知的能力。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聯邦法院第九庭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作出一項深具歷史意義的裁決: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六一零」辦公室頭目羅干因迫害法輪功而犯下的反人類罪行而下令阿根廷聯邦警察局國際刑警部逮捕該二名中共高級官員。裁決此案的拉馬德里先生出席了研討會併發表了講話。他說,「在審理人類罪案時不應該考慮政治與經濟因素。」他還指出,由於種種原因,在世界上有一些國家境內無法審理本國或其它國家的前領導人反人類罪案的現象。在阿根廷我們做到了,會有更多的國家也能做到。這就好像是滾雪球,我們是開始的一個小雪團,會越來越大。

相信不久的將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及高智晟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必將全部公諸於世,所有行惡者必會受到法律的嚴厲制裁。中共集古今中外邪惡於一身的洗腦術也將猙獰的浮出水面,令人類的靈魂為之震顫不已,令善良人們的思維再無想像的餘地及再無語言來形容其殘酷,它必將與中共一同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經受煉獄之火的永久焚燒。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