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世界末日 一美國人建造末日地堡(圖)

發表:2010-04-19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末日地堡」內部效果圖。

據英國媒體報導,擔心好萊塢災難大片《2012》的場景會噩夢成真嗎? 別怕,美國一名實業家正在打造一種「末日地堡」,它位於地下約9米深處,號稱可抵擋裡氏十級強烈地震和500小時的洪水以及核生化襲擊,即使屋外攝氏677度的烈火持續燃燒10天10夜,只要居住其間,也可安然無恙。據稱,雖然這樣一座「末日地堡」每人入住一年的價格高達5萬美元,可是目前已有上千名富人預訂!

位於地下9米可容200人

據報導,提出這一「末日地堡計畫」的是美國Vivos網站創辦人羅伯特·維希諾。事實上,最近他已實地走訪加州沙漠一處「未經披露的地點」,視察該地堡計畫的第一個成品。這座地堡位於地下約9米深處,共分為5層,總面積約1800平方米,牆厚近1米。

地堡內設有數十間臥室,共可容納200人。值得一提的是,地堡內平板電視、寬頻網路、跑步機、可自我淨化的淋浴器等生活設施一應俱全,此外還有一間醫院、牙科診所、儲備有1年糧食的超級廚房以及DNA儲藏庫。顯然,維希諾希望它不僅是一個臨時庇護所,還是一艘創世紀的諾亞方舟!

可抵擋地震洪水核攻擊

據悉,維希諾計畫在美國各大主要城市附近都建造這種「末日地堡」,總共要打造20座,共可容納4000人,預定於2012年正式啟用。根據他在 Vivos網站列出未來可能發生的天災人禍,除了瑪雅人的末日宣言、電影《2012》假設的場景之外,他還列出一些末日預言家的理論。維希諾表示,當今地球麻煩不斷,從核戰爭、生化戰爭的陰雲,到最近世界各地頻傳的強震,而他打造地下碉堡,就是希望幫助有經濟實力的富人擺脫末日災難,因為「政府有設備,只是不會給你和我」。

維希諾宣稱,他所打造的「末日地堡」足可抵擋裡氏十級的強震、時速700公里的強風、36米的積雪與3000毫米的大雨,即使浸泡在滔滔洪水之中,也可支撐500小時,面對室外攝氏677度的大火,也可抵擋10天,甚至就連太陽耀斑運動所發出的百萬瓦特電磁脈衝以及核生化攻擊,也統統不在話下。

入住一年每人5萬美元

維希諾打算趕在2012年12月21日(瑪雅人預言的末日)之前啟用這20座「末日地堡」。據悉,打造一座「末日地堡」的費用高達1000萬美元,而每人入住一年的價格需要5萬美元。可是即使你有錢也不一定就能在這裡訂上房間。因為據維希諾稱,目前已有1000名未雨綢繆的顧客預訂客房,一旦屆時「客滿」,再有錢恐怕也沒辦法了!

来源:錢江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