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KTV宰客潛規則 消費598元收2200元

發表:2010-04-19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KTV包房標明的最低消費1480元,消費者實際消費598元,可買單時被要求付款2200 元。昨日,東西湖工商部門查處一家歌城時,老闆稱這是KTV行業的潛規則。

4月10日晚,某汽車銷售公司經理鄭某,陪4名客戶到吳家山西域歌城唱歌,服務生安排一間最低消費為1480元的包房,鄭先生點了一瓶298元的紅酒和一個100元的果拼,加上勾兌在紅酒中的飲料共計598元。

唱歌快結束時,服務生告知:還未達到最低消費,差800多元。鄭先生說拿幾包香菸;服務員說香菸不能沖抵最低消費,鄭表示什麼也不要。

鄭先生買單時被告知消費了2200元,為顧及形象他如數買了單。回到公司後,挨宰的鄭先生越想越氣,便向工商部門投訴!

昨日上午,慈惠工商所執法人員同鄭先生來到歌城調查,服務臺提供的電腦小票上顯示,鄭先生除點了一瓶紅酒和果拼及飲料外,還有1200元的馬爹利洋酒1瓶,啤酒一打(20瓶)400元,總計2200元。

鄭先生看後一頭霧水,堅稱沒有消費這些東西。執法人員當即找到歌城女經理劉某,並讓她叫來當晚服務生對質,服務生證實客人的確沒有消費洋酒和啤酒。

女老闆劉某稱:到高檔kTV消費的大都是有錢人,招呼的多是重要客戶,礙於面子結賬時一般不會細查賬單。通常情況下,包房領班會把客人未達到最低消費時多的錢買酒,從中獲得提成。如客人提出要把多的酒帶走也行,但由於顧及面子極少有人提這種要求。她稱,高中檔的kTV一般都是這樣做。

執法人員認為:設置最低消費,侵犯了消費者的自主選擇權,把本未消費的商品轉由消費者買單,屬於典型的欺詐行為,當即責令西域歌城向鄭先生賠禮道歉,退還了多收的1600元錢,並承擔誤工損失費等400元。同時,對歌城下達了預警整改通知書。

来源:長江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