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展覽館首次營運測試場面混亂

發表:2010-04-20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世博會法國館鳥瞰

路透社十天後上海世界博覽會將拉開帷幕,主辦當局今天展開首次營運測試。大約有事先挑選的20萬人成為首批入園觀摩演練的幸運兒。不過,在大批民眾蜂擁而至的情況下導致場面混亂。

首次營運測試的包括主題館、外國館等,有7成展館參加,開放給參與場館建設的員工家屬參觀,但是,希望先睹為快的參觀者大大超過了預期。
據報導,上海市當局在首日試營運派出二十萬張門票,大批市民乘地鐵及巴士入場,令各個地鐵站和巴士站擠滿人潮。持票入場的市民亦大排長龍,他們進場後都爭相湧往參觀中國館。許多入場的市民批評大會的安排混亂,經常要排隊,浪費時間。

據瞭解,入園參觀人士必須經過嚴密保安檢查,除了金屬探測器,還得接受工作人員的搜身,相機等器材也要檢查,民眾入場時不能攜帶飲料和長傘。2010上海世博會預定5月1日正式揭幕,據瞭解,在開幕之前,世博會將進行6次試運行,其中包括一次媒體專場,在首次試營運後,明天將進行一天整改,在6次試營運中,參加人數最少的一次為5萬人,最多的一次將達50萬人。為確保世博會順利舉行,上海警方已經加強海陸空保安,覆蓋上海超過一萬個小區,並對突發事件設有應急預案。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