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維權組織繼續呼籲支持高智晟胡佳

發表:2010-04-21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獲得了高智晟和胡佳先生的最新消息後,荷蘭維護全球華人權益協會表示,他們將繼續為高智晟和胡佳先生的健康和自由向歐洲社會呼籲,爭取更多的支持和幫助。

荷蘭維護全球華人權益協會,去年以來在拜訪荷蘭國會和歐洲議會的活動中,一直呼籲歐洲社會關注高智晟先生的情況。最近,從國內傳來高智晟先生的消息,為此記者採訪了該協會的代表湯志敏女士。她對記者說,「首先我們很高興,知道高智晟先生還活著。這是一個好消息,因為他失蹤了這麼長的時間,毫無音訊,很多人以為他可能已經不在人世了。但是我們維護全球華人權益協會從來沒有失望過,我們知道,可能會有奇蹟發生。所以從這點上我們非常高興,因為我們沒有放棄過希望。當然,中共在這個時候讓高智晟出來,是迫於世界的壓力。因為世博會馬上就要在上海舉行,他們沒有辦法,所以可以這樣講,他們把高智晟當成了人質。」

關於胡佳的身體狀況問題,湯志敏女士說,「胡佳的身體狀況極差,中共居然不讓他保外就醫,也是很不可思議的。中共實際上是在世界面前表現自己毫無良知的那一面。」

湯志敏女士表示,他們協會會繼續為高智晟和胡佳先生的自由和健康繼續向歐洲社會呼籲,「傅希秋牧師前一段時間來我們這裡,和我們一起談論這件事情。我們那個時候也是覺得,只要高智晟先生沒有消息,我們就會在不同的場合,或者通過政府,或者通過媒體反映,並且徵集簽名。這個簽名還在繼續在進行,在網上簽名,因為高智晟先生還沒有獲得自由。」

對於正在計畫的行動,湯志敏女士說,「在荷蘭,我們跟荷蘭的一位知名人士,就是荷蘭的一位喜劇大師埃爾克•封•馬斯萬科溝通,我們在考慮,除了我們親自到國會告訴他們高智晟和胡佳的現狀外,我們在準備通過媒體寫一封致荷蘭政界、商界的公開信,呼籲他們關注支持。」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