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渠縣狠毒父母殺女拋屍

發表:2010-04-21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話說,虎毒不食子。達州市渠縣一對夫妻卻合謀將自己的親生女兒殺死,只因女兒生下時身上長了一個大毒瘡。目前,這狠心的父母已被渠縣警方控制,等待他們的將是法律的嚴懲和道德的批判。

今年4月1日,渠縣卷硐鄉船石村的譚謀產下一女嬰,丈夫朱某喜得千金,歡喜得不得了。高興之餘,夫妻倆發現剛出生的女兒尾椎骨上長了一個大毒瘡,二人趕緊將女兒送到當地醫院救治,卻不見任何好轉。醫生告訴他們,最好送到大醫院去就醫,否則女兒可能活不了。

醫生的一席話,讓朱某思考了很久。回到家中後,朱某便與妻子商量如何醫治女兒。為了不再給這個清貧的家庭帶了累贅,經夫妻倆商議,決定殺死女兒。

4月3日下午,譚某拿出一張衛生紙塞到剛剛出生三天的女兒口中,想將其窒息死亡。兩分鐘後,女兒並未死亡,朱某又叫譚某找來一塑料袋套在女兒頭上,並在其頸部紮緊。兩三分鐘後,頑強的小生命仍在拚命掙扎。這時,朱某取下塑料袋,將手指塞入女兒鼻孔,直至女兒窒息死亡。

殺死女兒後,夫妻倆驚恐不已,便找來一床小毛毯將女兒裹好放在臥室地上。隨後,朱某打電話叫來一同在煤礦打工的工友孫某,讓其幫忙找人把嬰兒埋了,並表示願給100元報酬。隨即,孫某找來當地一年過七旬的老人張某,趁著天黑,張某將女嬰提到朱某房後的半山坡掩埋。

就在女兒死亡10分鐘,譚某的母親湯某來到女兒房間,見外孫女被放在地上,便上前去抱。害怕罪行暴露的朱某立即阻攔,不慎將小孩摔落在地。湯某認為女婿朱某摔死了外孫女,幾日後,湯某向警方報案。

接到報警後,渠縣警方趕赴卷硐鄉,展開案件調查,並迅速將犯罪嫌疑人朱某、譚某抓獲。犯罪嫌疑人朱某(男,29歲,涼山彞族自治州會東縣人)、譚某(女,現年20歲,渠縣卷硐鄉船石村人)對殺死親生女兒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刑事拘留,譚某已被採取監視居住。

来源:四川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