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教育」凱莉穆里根 新一代赫本(組圖)

發表:2010-04-23 1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凱莉穆里根先後被PRADA與香奈兒相中,成為最新時尚圈的新寵。法新社資料照片

誰說長發爆乳才叫性感,最近好萊塢吹起一陣短髮中性女孩風,時尚品牌們也拋棄迷思,紛紛找短髮女郎當新繆思,以「媛教育」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凱莉穆里根,頻頻以香奈兒、PRADA的禮服亮相,讓華服在優雅中更多了自我風格。

年僅24歲的英國女演員凱莉穆里根進演藝圈才5年多,卻因「名媛教育」一片暴紅,她在劇中的復古扮相,被許多影評家稱為「新一代的奧黛莉赫本」。此外凱莉穆里根和男友席亞李畢夫大方公開戀情,與多數女星躲藏的態度,贏得影迷讚賞。

她卻對劇中優雅的長發形象不眷戀,反而剪了一頭短髮,襯托出她五官精巧,有著介於女孩與女人間的曖昧性感,讓她成為時尚界的新寵兒。

在「名媛教育」上映後,她被Miuccia Prada欽點,因此時常穿著PRADA新裝亮相。以挑女星聞名的香奈兒最近也一眼相中凱莉穆里根,在英國奧斯卡的入圍派對上,凱莉穆里根首度穿上香奈兒早秋新裝,黑色小禮服上綴有寶石與刺繡,多了分個人風格。

凱莉出席洛杉磯電影「The Greatest」首映時,凱莉再度穿上香奈兒早秋的藍色斜紋軟呢小禮服,八分袖的設計與及膝的長度,凱莉穆里根示範了年輕女生如何把經典款服飾,穿出屬於個人的風格。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