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各地首長帶頭觀神韻

作者:陳欣玉綜合報導 發表:2010-04-23 1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神韻藝術團四年來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已經造成許多奇特的神韻現象,聽聞神韻駕到,臺灣許多各地首長早早就致上賀意,不僅大舉預購此一難得的國際級演出門票,還以地方父母官的身份推廣神韻,並親自到場觀賞神韻,希望藉此鼓勵縣巿民眾前來觀賞世界第一秀。

早在神韻紐約藝術團到嘉義演出的一個月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就預先以縣府資源購買900張神韻演出門票,並透過社會處、教育處等單位,將神韻票分配給部分縣民,造成一股搶購熱潮,她表示:」有這麼好的表演團體來,就會用這種方式來鼓勵大家一同來觀賞,希望嘉義縣有機會成為文化大縣。」

得知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張花冠覺得大陸民眾無法觀賞到這麼棒的節目,而臺灣能欣賞到神韻,真的很幸福。她認為神韻演出背後的意義是最重要的:」追求和平、人權,追求善良的價值是最重要的,臺灣應該珍惜這樣的民主自由。」
 
今年已經第三度觀賞神韻的臺南縣長蘇煥智,熟知神韻的與眾不同,除了獎勵優良教師來看神韻,自己更早已排開行程,親候神韻光臨,蘇煥智縣長:「知道(神韻)的人越來越多,喜歡來看(神韻)的人越來越多,今年我們特別為了得到師鐸獎的這群老師,也就是最優秀的這群老師,我特別給他們一個獎勵,邀請他們來看神韻的表演。「
 
原本只打算看半場的高雄市長陳菊,更是一見神韻便傾心,情不自禁地看完全場表演:「高雄市竭誠歡迎神韻藝術團蒞臨,為市民帶來精彩絕倫的藝文饗宴。」、「因為大高雄市是一個重視人權、保護人權與尊重多元文化的大城市,神韻到高雄市來表演,以及法輪功在高雄,都能夠有充分表達的自由。」
 
緊鄰高雄巿的高雄縣,縣長楊秋興則是神韻的忠實支持者,不僅連年必到,重視縣內藝術人文的他更斥資興建優質的國際表演場所欲讓世界級演出有較好的演出場所。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11日晚間在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演出,被感動到差點流下男兒淚的他說:「我已經連續好幾年都看了,我覺得真的是很棒!很棒!尤其是我看了《震撼》與《擋不住神的路》這兩個節目,我真的眼淚快流出來了。」因為神韻的節目太精彩,率先起身鼓掌叫好的他說:「我看了眼淚都快流出來了,我很感動、很感動。所以我覺得很棒的演出團體,她到全世界演出一定受到大家非常愛戴。我也謝謝神韻來高雄演出,讓我們的縣民有機會接觸這麼棒的一個非常優質的藝術團隊,很棒。」他希望當國際級的藝文表演中心落成後,這麼棒的神韻藝術團體可以經常來到高雄來演出。
 
競相邀請神韻到該地演出還不只這些縣巿,為神韻的魅力所吸引,連遠在臺灣海峽中的離島澎湖縣縣長夫人王麗雲女士都特地組了四十多人的團體,搭飛機前來嘉義觀賞神韻。觀賞看完演出後,深受感動的她說回去要澎湖縣縣長趕緊邀請神韻藝術團到澎湖演出。
 
在臺灣這個珍視中華文化的復興基地,神韻演繹中國五千年傳統的仁、義、禮、智、信等精神價值,與古典藝術的樂、舞表演,在各地首長親身帶領觀看下,掀起一股神韻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