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玉樹抗震成功 情景會是這樣(11圖)

作者:我不是磚家 發表:2010-04-24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週三(4月14日) 的青海玉數地震,太慘烈!如果玉樹抗震成功,會是怎樣光景?玉樹地震前10天,在墨西哥北部靠近美國加州處也發生了一次7.2級大地震,看著那裡的地震圖片,也許,玉樹本該也是那樣的吧。

地點

墨西哥北部Baja California州

中國青海玉樹

時間

當地時間2010年4月4日下午3:40

當地時間2010年4月14日上午7:49

震級

墨西哥國家地震局及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測得7.2級

中國國家地震局報7.1級,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測得6.9級

震源深度

10公里

17公里

當地人口

超過90萬

中國官方報10萬

死亡人數

4

中國官方最新報2192,78人失蹤

受傷人數

100

中國官方最新報12135,1434人重傷

註:損失慘重的青海玉樹結古鎮,據震中50公里。

4月4日,墨西哥Baja California 州州府Mexicali(據震中47公里),被地震損壞的Escomex 商學院建築。(圖片來源:美聯社)

4月4日,墨西哥Baja California 州州府Mexicali(據震中47公里),一位市民站在自己被地震毀壞了的房屋外。該房屋外牆出現典型的「X」狀剪力破壞。(圖片來源:GettyImages)

4月4日,墨西哥Baja California 州州府Mexicali(據震中47公里),公路出現巨大裂縫。(圖片來源:美聯社)

4月4日,墨西哥Baja California 州州府Mexicali(據震中47公里),輸電線桿在地震中倒塌。(圖片來源:美聯社)

4月5日,墨西哥Baja California 州州府Mexicali(據震中47公里),受傷的市民在市醫院的走廊內等待醫療處理。(圖片來源:GettyImages)

4月5日,墨西哥Baja California 州州府Mexicali(據震中47公里),地震後,受傷的市民在市醫院的走廊內等待醫療處理。(圖片來源:GettyImages)

4月4日,美國加州Calexico(據震中51公里),經歷了7.2級地震後,酒店住客坐在酒店外。(圖片來源:美聯社)

4月4日,美國加州Calexico(據震中51公里),經歷了7.2級地震後,跑到戶外躲避的市民。(圖片來源:GettyImages)

4月4日,美國加州Calexico(據震中51公里),街上的玻璃櫥窗被震碎。(圖片來源:GettyImages)

4月5日,美國加州Calexico(據震中51公里),商店內的貨物散落一地。(圖片來源:美聯社)

4月5日,美國加州Calexico(據震中51公里),警方把一座在地震中倒塌的房子圍上「不許入內」的紅色警告標示。(圖片來源:美聯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