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的德

作者:小溪 發表:2010-04-26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受到迫害已有十一個年頭了。在這麼多年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們大都記著一句話,並以此激勵自己在邪惡的迫害中做的更好一些。因為這句話來自於一個不修煉的警察對法輪功群體的讚嘆,它在一定的程度上標誌著法輪功學員的形象,所以,儘管已經過去十一年了,但是這句話卻在法輪功學員中廣泛傳誦著。

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不要說法輪功學員,光維持秩序的警察就有數百人。可是這些維持秩序的警察,由開始的緊張到後來的鬆懈,以至於出現對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的尊崇,這不能不說是大法的威力。

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來了,他們心裏都非常清楚,就是要向國家領導人展示一下修煉人的形象,看看我們都是一些什麼樣的人。這些不同階層來的人,為法輪功沒有一個修煉的環境而來,為法輪功書籍不能得到正規出版而來,也為天津的法輪功學員被打被綁架而來。他們沒有得到任何通知,要大家如何如何的注意自己的形象、聽從警察的調遣、不要影響了周邊民眾的生活,可是他們卻都做到了。他們只是聽說法輪功學員受到了非常不公的對待就趕來了,這些來自面八方素不相識的上萬的民眾全都做到了。也許,修煉人的高境界行為,是根本無須什麼人來通知的,他們做的是那麼的好,又是那樣的自然。

我們可以從一個細節中看看這些法輪功學員都是怎麼做的。最開始的時候,一個法輪功學員在撿拾地上警察丟棄的煙頭,他拿著塑料袋,默默的撿,同時還把就近的紙屑和果皮撿起。很快就又出現了幾位法輪功學員,也是拿著塑料袋在撿拾煙頭等廢物,他們還把學員吃剩下的果皮等物品收拾起來,然後放到垃圾桶裡去。沒有人通知他們,可是他們在自覺的做著,不聲不響的做著。人們不知道他們的身份,是工人,還是農民,抑或是教授、科學家,這個已不重要,他們有一個共同的身份,那就是法輪功學員。

同樣,也不知道是誰先做起的,大家都在有意識的少喝水,以減少上廁所的次數。他們默默的不發一言,就那麼靜靜的站著。沒有風,四月的北京也正是春風和煦的時候,這靜謐的場面讓人體會到了人心純淨的美好。

他們走時,依然是安靜的。這時的人們幾乎都同時在審視自己呆了一天的地方還有沒有什麼雜物,並把所有的遺棄物撿起。一片紙屑、一個煙頭都沒剩,全拾乾淨了。

他們走了,異常安靜的走了。一個警察指著地面對其他的警察說:「你們看,什麼是德,這就是,這就是德!」

讓我們記住這位警察的話吧!這是對法輪功修煉者最崇高的評價。它雖說來自於警察之口,但是卻是對四二•五法輪功學員萬人大上訪事件的最形象概括。法輪功學員的高境界行為,被這個警察一語道盡!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5830&sid=ab0c6af6834ec062dccdb73497303535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