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系列:殺人如麻的日本兵轉世受苦

——「你要用你們的母語跟我們道歉」

發表:2010-04-26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著佛家黃袍的這位尼姑她已經在臺灣出家30多年了,我知道她不但英語和德語不錯,還取得過美國大學的兩個碩士學位,很有人緣。她自述全身都不舒服,尤其肚子最痛,在找我之前,已經找了別的諮詢師為她作了大量的催眠治療,可是身體狀況仍未改善。她與我認識,就來找我幫忙。

她個子嬌小,我請她取了一個舒服的坐姿,她就雙盤在沙發上面,看起來很自在。於是我引導她進入導致她肚子痛的那生。很快,她進入了前世。

「等一下!這一段我過去已經諮詢過了!我的上一世,我去當日本兵的那一世,但當兵之後就沒看了。」

我引導她從當日本兵後看下去。

「老師,我的畫面跑的好快,但大多是過去我諮詢看過的。」

「我瞭解,那麼妳就到後面一點,看妳當兵到哪兒去了!」

中國,我們到中國,那是二戰時期,先從上海登陸,再轉進到南京。(話講完就看到她在沙發上有些坐的不耐感覺)。」

「我看到我們在瘋狂的殺人,到處都是死人。我們在南京市區,殺的都是平民、老百姓。怎麼這些記憶我之前諮詢都沒有看到?」

「當時妳殺人的感覺如何?不覺得他們與妳無冤無仇,這樣做,不覺得難受嗎?」

「老師,你話太多了!我們皇軍的命令是不能違抗的!」

「他們都是手無寸鐵的百姓,妳們怎能下得了手!」

「支那人個個都是豬,又臭、又髒,跟豬沒啥不一樣…!」她說。

聽到這些鄙視、侮辱的罵人字眼,身為催眠師的我又氣又憤。

「這些都是又臭、又髒、又無知的支那人,跟豬沒啥不一樣!」

「為什麼妳會認為中國人是這樣呢?」

「登陸前,大隊長就告訴我們,支那人個個都是豬,又臭、又髒,跟豬沒啥不一樣。並且今天一早就告訴我們,要辦一個殺人比賽,看誰殺的人多!」

「我看到有的士兵把年幼的女孩抓近房間強姦,完後又殺了她。還看到到處都是屍體,到處都是燒殺擄掠情境,我自己也殺紅了眼。我還把一個小娃兒用刺刀刺穿他的肚子,並且高高的舉起炫耀自己。後來我們離開這裡,找了很多的百姓去掩埋這些屍體。之後也把這些百姓當場槍斃了!」

「告訴我,在這一世,妳活多久?」

「我在沒幾天後,就死了!」

「妳在哪兒死的?怎麼死的?」

「我在一座橋邊跟敵軍對抗,被子彈打中肚子。(說到這裡時,她一直摸著肚子,表情相當痛苦。她受到被刺死的小娃兒的同樣的痛苦,因緣輪報果然不爽)。」

「妳自己感覺一下,妳現在的肚子痛跟前世的這一槍是否有關連?」

「是這一槍又怎樣,我早就知道,我殺了那麼多人,早晚也會被殺的,這是我的報應,沒什麼!」

「那麼妳覺不覺得在這一世罪孽深重呢!」

「你開什麼玩笑,我們是奉天皇之命召集而從軍,也是奉命殺人,沒什麼罪孽可言,我們執行的天皇的使命,就是天命。(這時個案好似變了個樣,就像似一個日本軍人)」

「但是妳若因此而一直胃痛不止,妳願意嗎?」

「這點小病痛算什麼,天皇的命令比較重要,大日本的將來才是最重要的!」

「我瞭解,那麼妳不打算繼續諮詢下去了嗎?」

…………(啞口無言)

「在妳去當兵前,是否已經結婚了?」

「美智子(個案用日本語回答),比我小一歲,現在十八歲了!(這時個案眼角滾下淚水)」

「若是她知道妳在未來的此生,因為那一世殺了很多人,所以病痛纏身,她會做何感想?」

「催眠老師您想說什麼?我是不會道歉的。哈!哈!哈!(那日本兵的態度堅硬及輕蔑,聽到那聲音不禁令人一寒)。」

「是的。妳也知道,道歉之後,會可以改善妳的身體,對吧!」

(幾經波折的溝通,這位前世的日本兵始終不肯對當時殺害的中國道歉,但是個案若是沒有進入「寬恕療法」根本無法獲得身體上的改善。於是我就找到了一個契機,讓這日本兵勉強的答應道歉。)

「告訴我,當兵時,家裡還有什麼人?」

「除了美智子之外,還有我的媽媽(用日本語稱呼媽媽)。」

「嗯!我們請妳觀想妳的媽媽來到妳的面前,好嗎?」

「嗯!媽媽已經在我面前了!(這時個案的眼角不斷的抽動)」

「我要讓媽媽知道,因為那一世當兵之後,到了中國殺了不少人,導致來生投胎的身體狀況很糟糕,不知媽媽是否願意代替兒子向這些受害者道歉,取得寬恕…」

「(個案這時眼淚直奔而下,嘴裡喊著)不要、不要、不要讓我媽媽做這樣的事!我答應你,我願意跟那些亡者道歉!」

「那麼我請妳觀想那些在中國被妳(你)殺害的人來到妳的面前。」

「哇~,怎麼這麼多啊!他們的眼神都很忿怒,個個都好像要殺了我一般。大約四、五千人左右。當時殺人比賽,我好像是第一、二名的成績。」

於是,我運用了寬恕療法,讓這些被害人能寬恕這位因執行任務的日本兵。

「好的,他們同意寬恕妳了嗎?」

「有一些願意釋放怨恨了,同意離開我了!」

「那麼還有多少亡靈還在?」

「大約還有五百位左右。」

「那麼請妳用最大的誠意及懺悔的心,再次的跟他們道歉。」

「再次道歉之後,他們都離開妳的身體了嗎?」

「是的,大多都離開了!但是…好像這幾位,七位堅持不肯走,好像都是讀書人、老師、知識份子。」

「妳請教他們,為何還不能寬恕妳?」

「他們說,既然你是代表日本來侵略我們,殺害我們。要道歉,就不該用中國話道歉,我們要你用自己的母語(日本語)跟我們道歉。」

後面,我就看那尼姑喃喃地用日語向那些人道歉,而且是一位一位的鞠躬道歉。

當下她變得輕鬆許多的回去了。

霍仕龍簡介:
美國國家催眠師學會NGH會員、催眠訓練講師
* 心靈對話課程教材編撰及專任講師
* 高雄市應用科學催眠學會課座講師
* 中國國家科學研究院心理研究所畢業
* 中華人民共和國持照心理諮詢師
* 咨商技巧靈活,個人咨商經歷超越1,000人次,時數1,600小時以上
* 2009年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公司潛能授課講師
* 「一定要成功」訓練課程講師
作品: 「找回斷線的風箏」 (2008年)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