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四年預言是危言聳聽嗎?

作者:浩之然 發表:2010-04-26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12月《新民晚報》東方卓撰文《沒有蜜蜂世界將咋樣》,指出:黨中國蜜蜂數量從20世紀90年代初的750萬群減少到目前的680萬群,10年間減少了近10%;這並非孤立現象,全世界蜜蜂都在減少,農藥和電磁波是重要原因。最後他提出問題:如果沒有了蜜蜂,人類還能存在多久?愛因斯坦「如果蜜蜂從世界上消失了,人類也將僅僅剩下4年的光陰!」的預言就提交給我們了。不過當時還的確只是個警告:美國飼養的蜜蜂還有一半,法國蜂群還有三分之二。五年過去了,手機和高科技輻射導致蜜蜂迷路,大面積消失的現象真的出現了。高科技輻射正導致蜜蜂迷路消失,是實證嗎?

網易科技證實:手機和其他高科技裝置的輻射可能是導致蜜蜂突然消失的原因,因為手機發出的輻射干擾了蜜蜂的導航系統,令它們無法找到回蜂巢的路。據英國《獨立報》15日報導:一些科學家表示,人們對手機的熱愛可能會導致全球農作物失收,從而造成大規模的缺糧。他們提出的理論是,手機和其他高科技裝置發出的輻射可能是導致蜜蜂突然消失的原因,因為手機發出的輻射干擾了蜜蜂的導航系統,令它們無法找到回蜂巢的路。儘管聽起來不可思議,但現已有證據支持這個理論。據報導,從年秋天開始,蜜蜂首先在美國東西海岸消失大約70%、60%,而後德國、瑞士、西班牙、葡萄牙、義大利、希臘和英國也出現蜂群衰竭失調的突然消失現象,目前已有數千個蜂群失蹤,瑞士大約有40%。

蜜蜂太少會引發地理和人文發生什麼樣的變化?糧食會銳減。人類食物中約1/3是直接和間接來源於昆蟲授粉的植物。蜜蜂是主要授粉昆蟲,佔授粉總量的 60% 以上。蜜蜂對高寒山區的植物種群有重大影響。比如黨中國的華北地區很多樹種都是早春或是晚秋開花,如果沒有蜜蜂,這類植物的受粉就會受影響,固有的自然生態體系就會受破壞,使植物多樣性減少,其他生物種群也會相應減少,熊貓和老虎是否還有可能都是問題了。雜木林森林將向松杉林轉化。昆蟲種類以及鳥類都將減少,從而引發害蟲大量發生。也就是說,蜜蜂沒有了,荒山野嶺中世界科技工業將難以繼續。停止使用手機是人類的自救方式,可分析起來很難。

據說,蜜蜂正在消失的現象從2009年開始,而瑪雅卓金歷預言的2012年地球將進入與銀河系同步的更新期,美國國家科學院2009年發布一份特別報告警告人類:2012年太陽將進入新一輪活躍期, 9月地球將面臨一場超級太陽風暴的襲擊,屆時地球上許多地方都將看到極光。隨後地球的許多燈光都將熄滅,1小時之內,地球上許多地方的電網都將被超級太陽風暴摧毀。2009到2012年,算時間恰好4年。剛剛熱過的科幻示警電影《2012》如果不是科幻,那麼這個蜜蜂正在消失的現象,就是自然神給我們人類的再一次警示。這就是說,自然在向我們發出警告:人啊人,發展不是硬道理,是死道理!停止高科技追求吧!自然神的聲音不難聽懂,可科技工業文明引出的人對世間幸福的追求和物慾的貪婪,會就此節制嗎?也就是說,從現在起包括中國在內的地球人能停止使用手機嗎?

愛因斯坦預言因蜜蜂消失人類只能活4年,危言聳聽嗎?如果不是,怎麼辦?如果沒有了蜜蜂,人類只能存在四年。據說這是愛因斯坦曾作的預言。因為屆時人類所利用的1330種作物中,將有1000多種需要蜜蜂授粉的作物緊缺。由此可推,如果蜜蜂少了,人們將進入糧棉、油料、瓜果緊張的歲月裡。當然,人類是萬物之靈,不是恐龍、熊貓、老虎之類完全依靠本能生活的生命,它們的生命完全是被動由自然環境決定的。恐龍的食物鏈斷了,恐龍沒了。竹子沒了,熊貓就活不了。森林消失了,老虎也隨之沒了。人卻與恐龍、熊貓、老虎不同。人是地球上惟一可以選擇思維方式和生活方式的生命。如果從現在開始,人類就改變從培根開始的「知識就是力量」和「建立人對萬物統治的帝國」的人生觀、價值觀,那麼手機的使用就可以通過國際談判和協商停止使用,人類將探尋新的文明模式。問題是科技最發達的美國和人口最多的黨中國將作怎樣的抉擇和合作?

来源:浩之然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