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人讚神韻 彷彿夢幻世界

作者:陳成 發表:2010-04-27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心理分析師讓(Jean):「每個節目彷彿把我們帶入夢幻世界。"

【看中國記者陳成法國巴黎報導】4月25日下午,巴黎陽光明媚,著名的「巴黎會議中心」迎來了今年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跌宕起伏的音符,剛柔並濟的舞蹈,一個個古老優美的中國歷史、傳說,帶領觀眾們時而暢遊遙遠純樸的西藏,時而駐足於山清水秀的苗鄉。神韻之美,超凡脫俗,猶如天外仙境,使崇尚高雅藝術的巴黎觀眾們感嘆,彷彿進入美麗的夢幻世界。

法國心理分析師讓(Jean)先生讚道:「演出很美,顏色很絢爛,舞蹈藝術家們的動作很輕盈,每個節目彷彿把我們帶入夢幻世界。我很喜歡節目中表現的中國神話故事和中華傳統文化,這很有意思。演出中背景天幕也很吸引力,我們也彷彿進入表演中一樣。我很欣賞那兩個主持人風趣幽默的解說,說中文的美國人和說法語的中國人,這有利於和觀眾的溝通。」他覺得演出中的服裝很美,每一件服裝都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融合了大自然和情感,融合了傳統和創新,使整個晚會美妙無比。他也很認同節目中傳達出對佛法的信仰,很高興今晚能來看神韻演出,他希望明年還能來看。

 

最讓作家Banassat感動的是,神韻真實地反映了他喜歡的中國傳統文化

亞洲文化作家米歇爾•巴那賽(Michel Banassat)對中國文化有著深厚的感情,曾寫過數本有關佛教和巴黎中國城的著作。他認為神韻演出非常好地追溯了中華傳統文化,這樣的演出對兒童也很好,因為他們還不太瞭解中國和中國的神話傳說,可以豐富他們的夢想。最讓他感動的是神韻真實地反映了他喜歡的中國傳統文化。他認為中國傳統舞蹈和西方舞蹈有很大的差異,中國傳統舞蹈在技巧方面要求很高。他也稱讚神韻的樂隊,因為樂隊由中西方樂器組成,非常獨特。他表示說,服裝也很優美,色彩絢麗。他覺得演出也揭露了中共的獨裁統治,「作為法國中國文化的專家,我捍衛中華傳統文化,我們需要為中國的人權做出努力。」

法國營養師蓋歐(Gueho)「很美、很純、很傳統。」

法國營養師蓋歐(Gueho)先生讚嘆神韻表演:「很美、很純、很傳統。」他喜歡演出中的色彩、歌唱、舞蹈,他很高興能看到演出,使他度過了一段美妙的時光。而且演出「傳遞了很多有意思的信息」,他希望中國大陸的人們也能看到神韻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