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一小區連發3次爆炸 有人曾敲門要求搬遷

發表:2010-04-27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6日凌晨許,河北省衡水市滏盛胡同滏興嘉園內連續發生了3次爆炸,該小區居民懷疑爆炸應與拆遷有關。

16日上午,記者來到滏興嘉園,看到該小區只有一棟住宅樓,房子看上去不是很舊,小區南側正在施工,周圍部分房屋已被拆除。記者在現場還看到在1單元的1、2層的樓道玻璃都碎了,樓內外的地上都有碎玻璃。在該單元1層、2層樓梯口處有一個黑圈兒,顯然可以看到爆炸後所留下的痕跡,該痕跡旁還有公安民警粘貼的測量標誌,1樓兩戶居民防盜門上的油漆都被炸掉了一些。

據在該小區居住的王先生介紹,15日晚23時45分他剛回到家,過了大概有10多分鐘,聽到院子裡發生了一聲巨響,窗外特別亮。凌晨1時、1時15 分左右,又連續發生了兩次爆炸,像地震一樣,樓裡住的35戶居民全被驚醒了。一開始大家都不敢出來,等聽到沒有動靜了居民們出來,「那些人早跑了」,隨後便報了警。等到早晨,居民們還發現一輛停放在他們院子裡的一輛捷達車輪胎被卸了一半,幸虧那輛車輪胎上有防盜螺絲,否則輪胎就被偷走了。

10時左右,記者來到了1單元302住戶,見到了患有腦血栓後遺症的曹大爺,直到現在還被嚇的雙腿發抖。據他的家人介紹,他已經71歲了,爆炸後,他非要女兒把他背走,不敢在這兒住了。

據在小區居住的張先生介紹,他們小區是2003年建的,2004年居民們才陸續開始入住,最晚的2009年才住進來。該小區共有40戶居民,已經有 5戶搬走,還剩35戶。去年有人來找他們說拆遷的事兒,都是統一的「霸王條款」。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有人來「搞破壞」,儲藏室門、車庫門的鑰匙也經常被堵住。春節前的一個晚上,1單元102的陽臺玻璃一晚上被砸壞了8塊,202被砸壞了1塊。

居民們說,事發前有幾個青年男子挨家挨戶敲門說,「限7天之內搬走,別讓再來第二次了」。

在採訪中,記者看到小區的居民們多次輕聲敲1單元102的門,都沒有開。據稱這家的人心臟不好,現在還在床上躺著呢,等人少了可能會開門。

目前,警方已經介入事件調查。在小區裡,記者看到4名干警在偵查現場,走訪居民。

曾有媒體報導,1月14日凌晨3時14分許,一個年輕男子來到衡水市區站前路南側滏興胡同內獨一風飯店門口,通過防盜門上面的窗子扔進了3顆圓形「炸彈」,致飯店的防盜門被炸開,裡面的玻璃門被炸壞。據瞭解,此飯店距離該小區50米。(完)

--
我們的鬱悶是共匪給的,我死前一定要找至少兩個當官的共匪墊背!


註:原來件標題——「綠色文明 共匪用炸彈逼遷,憑什麼我們就不能用炸彈炸共匪的機關幼兒園?」

来源: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