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遠遠沒有揭示出這場迫害的規模和恐怖」

作者:吳唯真 發表:2010-04-29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聞發布會主持人—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哈德遜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尼娜•謝伊

【看中國記者吳唯真綜合報導】4月26日下午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在美國國會舉辦記者會,發布有關中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2010年年度報告。美國和加拿大一些與法輪功組織有關的研究及人權活動人士指責中國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作法,有擴大到包括藏人、地下教會教徒和維吾爾人的趨勢。

「我們這個時代最不公正、最殘酷的迫害之一」

新聞發布會主持人—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哈德遜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尼娜•謝伊(Nina Shea)說「法輪功在中國仍然是人們知之最少、遭受的迫害卻最為嚴重的團體之一。成百上千萬人因為他們的信仰仍然面臨被關押、酷刑折磨、甚至迫害致死的威脅。」、「美國國會議員把這場迫害運動定義為「我們這個時代最不公正、最殘酷的迫害之一。」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公布二零一零年年度報告

總部設在美國紐約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李維•布勞德(Levi Browde)在記者會上說,僅去年一年,就有超過二千二百名法輪功學員被關入勞教所或監獄,超過一百人被迫害致死,中共勞教所的被關押者當中,有一半以上是法輪功學員。

年度報告指出,為法輪功辯護的律師也面臨著被關押、判刑的困境。布勞德說,高智晟律師遭到中共當局的恐怖折磨,上星期又有兩名為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的律師唐吉田和劉巍被吊銷了執照。李維•布勞德說,體的報導以及人權團體的報告都遠遠沒有揭示出這場迫害的規模程度和恐怖本質。

器官被摘取人群有擴大趨勢

華盛頓時報引述新聞發布會發言人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律師大衛•麥塔斯和捍衛民主基金會的研究員伊桑.古特曼的話報導說,他們的調查已經挖掘出一個可怕的罪惡交易,為了獲取被關押者的眼角膜、肺、肝臟、腎臟和皮膚,估計已經有九千名法輪功學員被因此殺害。最新的情況是,伊桑.古特曼表示,由於器官移植需求巨大,摘取器官已經擴大到其他被關押的宗教人士,尤其是地下教會、維吾爾穆斯林和藏人佛教異議人士。

大衛.麥塔斯還表示,中國政府在2005年開始承認大約95%的移植器官來自被執行死刑的犯人。

中共代表一直否認活摘器官的指控。

封鎖與反封鎖

「 全球網際網路自由聯盟」(Global Internet FreedomConsortium)副主管周世宇博士在新聞發布會上說,自2001年起至今,中共當局投入逾十億美元建設的控網金盾工程,與由法輪功修煉者組成的反網路封鎖力量之間,進行了一場激烈的較量。到2006年,「全球網際網路自由聯盟」已經相當成熟,反封鎖技術已佔上風,如今每花一美元,中共就需要投入上百,甚至數千美元的人力物力來進行對抗。」

多國起訴江澤民等中共高官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李維•布勞德說,除了美國605號決議案之外,在西班牙和阿根廷,包括江澤民在內的幾名中共高層官員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被起訴。他並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建立起來的這套機制可能用於迫害其他人,這不僅僅是對一個修煉群體的迫害,而且對美國及全世界都可能產生影響,對所有人都構成威脅。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尼娜•謝伊說,星期四(4月29日),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將在國家記者俱樂部發表年度報告,再次把中國列為宗教自由特別關注國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