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案再起 押鈔員當街射殺市民

發表:2010-04-29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龍江七臺河市24號發生運鈔車押運員槍殺百姓事件,一名男子當場死亡。公安局向媒體通報案件最新進展表示,押鈔員牛某曾鳴槍示警,之後開槍,但現場目擊者都只聽到一聲槍響。警方的不實報告令媒體與民眾不滿。

據大陸多家媒體報導,現場的一位目擊者宋女士介紹,當時她剛好經過事發地點,看到一名持槍的運鈔車押運員與一名拎著一小袋瓜子的男子撕扯著。由於押運員手裡拿著槍,附近的幾個商販都跑開了,她也轉身離開,大約走了六七米遠時,突然背後傳來一聲槍響,她回頭看,只見拿著瓜子的男子已倒在地上,大量鮮血從他的頭部流了出來。宋女士非常害怕,轉頭迅速跑開,現場的人也紛紛遠離。

另一目擊者說,這名男子走路經過運鈔車時碰了押運員,兩人發生口角,另一個押運員開槍把這名男子打死了。

據死者的父親介紹,他兒子叫武錫文,今年24歲,轉業後在當地一家水泥廠做保安。當時,兒子剛下夜班。

死者家屬說,子彈是從武錫文鼻子部位進入大腦的,腦內有1個塑膠子彈頭及22顆鉛彈。

4月26號,七臺河市公安局向媒體通報案件最新進展,通報說,押鈔員牛某曾鳴槍示警,之後開槍。但現場目擊者都只聽到一聲槍響。

死者父親提出要求,調取並查看案件發生時銀行的監控錄影,但七臺河市新興公安分局副局長趙和平反問:「銀行有錄像嗎?」

又有相關人士說,當時的監控錄影發生故障,沒有事件發生時的錄影。

今年1月,貴州警察張磊射殺兩名村民後,警方公布的細節與目擊者的陳述同樣出現許多不同,警方在媒體的追問下不只一次更改通告內容。而在案發一個月後,警方只發出張磊被刑拘的消息,至今沒有進一步的處理結果。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