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泰興幼兒園凶殺案現場(組圖)

發表:2010-04-29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9日上午,江蘇省泰興市泰興鎮中心幼兒園發生一起持刀行凶事件。當日下午5時,泰興市舉行第二次新聞發布會,該市新聞發言人、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孫雲通報,據進一步核實,該事件中受傷的人員一共為32名,其中學生29名,教師2名,保安1名。到目前為止無人員死亡,並已查明犯罪嫌疑人叫徐玉元,男,46歲,泰興市泰興鎮人,已婚,高中文化。

目前有5名兒童傷勢較重,其中危重病人2名。其中5人傷勢較重,有生命危險。受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搶救。持刀男子被當場制服。

據江蘇省公安廳提供的消息,29日上午9時40分在江蘇省泰興市泰興鎮中心幼兒園持刀砍傷31人的行凶者身份已經確認。他叫徐玉元,1963年生, 今年47歲,為泰興本地一名無業人員。他原在當地一家保險公司工作,於2001年被單位辭退。此前曾從事過違法傳銷活動。

搜狐微博消息:

gaosong1"RT @westmoon: 消息來源1泰興中心小學校長:當場死4人,傷20多,誘因是拆遷不滿。來源2泰興某市領導:死6人,傷20多,誘因是被城管打了,不讓說。來源3泰興人民醫院醫生:已死11人,不讓說。來源4泰州電視臺:無人死亡,省委書記、省長看望傷者,大部分傷者情緒穩定。"

来源:搜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