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劣質鎂粉進入美國武器系統

發表:2010-05-01 1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政府週五(4月30日)以從中國進口劣質鎂粉的罪名起訴了六名男子和三家公司。

官員們說,這些劣質鎂粉已經進入了國防部的曳光彈系統,但在戰時使用和軍演之前被發現。

這些鎂粉被用來製造了180萬個反熱能追蹤導彈的曳光干擾彈,總價值為4200萬美元。

官員們說,這些曳光彈於安裝在飛機之前被發現,現在將被全部銷毀。

檢察官霍查爾說,這些曳光彈是戰鬥機飛行員面臨導彈攻擊時的最後防禦手段,簡直不敢想像使用這些劣質東西將給我們造成什麼樣的損失。

起訴書說,這六名分別來自美國紐約、賓夕法尼亞和中國北京的被告精心策劃的走私騙局不但使他們從這次軍火生意中獲利豐厚,還躲過了為保護美國鎂產品而設置的嚴厲關稅。

調查人員說,這些來自中國的鎂粉混雜在裝有鋁塊的箱內以假標籤進入洛杉磯和華盛頓口岸,從而躲過了306%的關稅。

在進入美國後,鋁塊被挑出,而鎂粉則被賣給一家對此毫不知情的國防部合同商,這家合同商隨後將這批鎂粉轉賣給國防部。

五角大樓要求所有用於軍事目的的鎂粉必須來自美國或加拿大,而這批來自中國的鎂粉低於美國國防部的要求。

參與這一走私行動的有五名美國人和一名叫做錢晨(音譯)的北京人。

對這些人的指控罪名如果成立,他們可能面臨20年的監禁和25萬美元的罰款。

来源:英國國際電視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