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坤自曝姐姐賣血請高幹吃飯 出名後姐車禍喪生(圖)

發表:2010-05-02 0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坤(左)日前上侯佩岑主持的《娛樂@亞洲》

當紅小生陳坤日前在臺灣東風《娛樂@亞洲》接受侯佩岑訪問,被問及此生永遠的痛,他說:「我在北京學習歌舞,為求得演出機會得請高幹吃飯,結果是靠姐姐賣血才有錢疏通。」

今年34歲的陳坤拍過《畫皮》、《花木蘭》等多部電影,目前是大陸4大小生之一,提到姐姐的付出,他數度哽咽:「姐姐其實小時候被人收養,我們是長大後才再相認,姐姐賣血換現金,為我爭取演出機會,但等我嶄露頭角了,她卻在一場車禍中喪生。」

他表示曾寫信燒給姐姐,希望在天上的她能夠瞭解自己對她的懷念。

對這段往事,陳坤經紀人柴曉倩昨說,由於他父母早年離異,小時候和媽媽相依為命,生活很困苦,陳坤還補充:「小時候,家中如果有點錢,媽媽會買好肉、好菜回家,還假裝吃不下,把好菜留給我,直到我去餐廳打工,她還是捨不得吃要留給我,媽媽的做人處世深深影響我,讓我不會有點成就就迷失。」

陳坤很少在公開場合談到家人往事,還曾在大陸媒體訪問時情緒失控,這次到臺接受侯佩岑訪談數度哽咽,展現真性情的一面,也爆出演藝圈難為的一面。

来源: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