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笑的回覆

發表:2010-05-02 0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樓主:通過海南礦泉水喝死人事件,可以看到中國的食品安全堪憂,礦泉水也能喝死人?不是有qs標誌嗎?
  回覆:弱弱的問一下,qs是不是去死的意思?

2.樓主:一學生,成績年年倒數第一,常與人打架,按領導要求老師想給學生好聽一點的期末評語,怎麼寫啊?
  回覆:該生成績穩定,動手能力強。

3.樓主:誰來說說中國的新聞聯播。
  回覆:有什麼說的:前十分鐘,領導們都很忙;中十分鐘,中國人民都很幸福;後十分鐘,世界上其它國家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4.樓主:都四十多了還有許多事不明白該問誰?
  回覆:外事問谷歌,內事問百度,房事問天涯!

5.樓主:該死的理髮店把我頭剪壞了!大家出點損招,要求破壞性越大越好,動靜越小越好,因為是我一個人去。
  回覆:半夜三更,月黑風高,靜靜地、輕輕地,一個人吊死在理髮店門口……

6.樓主:請用一句話形容中國國家地震臺。
  回覆:事後諸葛亮,事前豬一樣!

7.樓主:中日韓三國難道非要採取敵視行為對待彼此,就不能心平氣和地坐下來談問題嗎?
  回覆:不能!因為日本人和中國人談得投機的時候,只有當話題是關於韓國人時;日本人和韓國人談得投機的時候,只有當話題是關於中國人時;中國人和韓國人能談得投機的時候,只有當話題是日本人時!  

8.樓主:據我考證,古代男人們去青~樓並不是要跟女子們發生關係。事實上大多數藝~妓都是才藝出眾、才貌雙全的,飛舞唱曲,吟詩誦詞,極為風雅。男人們過去坐一坐,喝幾杯清茶,吃幾塊點心,聽幾首小曲,下下棋,吟吟詩,喝點小酒什麼的,然後就離開了。
  回覆:哦,謝謝樓主的解釋,原來古代的青樓就是今天的北影。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