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人為何大哭(圖)

作者:綠色天堂 發表:2010-05-04 0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玉鳳扶著的這個女人是誰?是王海容?不對,王海容一不穿軍裝,二從年齡上講,張玉鳳也不會扶她。那麼,在毛澤東遺體旁,張玉鳳扶著的這個女人,應該是江青了。

如果真是江青,這張照片真實的記錄了江青在毛澤東去世後的悲痛。以往關於江青在毛去世前後的表現,應該是一種宣傳了。

不管怎麼說,毛、江也是近40年的夫妻,他們再政治,這麼多年的夫妻情總還是有一些的。尤其是毛澤東晚年,身邊白天晚上守著張玉風、孟錦雲,江青說什麼了嗎?周恩來在政治上顧全大局,犧牲的是百姓;江青在生活上顧全大局,犧牲的是自己。

但江青明明在毛澤東去世後悲痛欲絕,為什麼民間流傳的卻是她如何在毛澤東病重時強行給毛翻身,差點讓毛休克過去,彷彿毛是讓江青害死的似的,這是政治。江青急於武則天,不盼毛早死嗎?這多符合邏輯。

其實,盼毛早死的大有人在。但不是江青等文革派。毛只要還有一口氣在,這些人就仍然一人之下億萬人之上。毛這口氣還沒咽,昔日的一些老戰友、老部下已經磨拳擦掌了。江青等人對這些是看得清清楚楚。

於是,才會有這幅照片上的大哭。她心裏沒數,腳底下空了,思前想後,張嘴喊兩聲吧。據身邊人講,(不知為何現在才講)毛澤東一走,江青的悲痛演戲是演不上來的,那是真哭。

中國人有個毛病,人一走紅時,渾身香氣,一臉脂粉。人一背氣時,渾身臭氣,一臉疙瘩。這很不好。人再好、再偉大,放屁也是臭的。他不經常洗澡身上也有味兒,長期不刷牙也有口臭。

江青一背氣了,這個婆娘簡直頭頂生瘡腳底淌膿沒好地方了。但還是應該實事求是,一是一二是二,沒影的事兒往她身上安也不好。

江青這個女人壞事是沒少干,但她只是個槍筒,勾板機的手不是她,準星後那只半瞇的眼睛不是她。

作為一隻槍筒,文革要沒了,槍托就沒了;紅衛兵要沒了,子彈就沒了;那只半瞇的眼睛沒了,一切就全沒了。她能不大哭嗎?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