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歷史老師袁騰飛部分語錄

發表:2010-05-05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蓋頤和園的錢能買十一艘主力戰艦,能把當時日本給滅了。XXZF從來不是沒錢,就是不給老百姓花。現在公款吃喝一年九千萬,窮孩子上不起學,你讓我捐款,你還有天理麼?
2. 誰毀滅中華文化誰就是最大的漢奸!
3. 全世界只有兩個完全平等的社會,一個我們已經錯過 了(原始社會),一個我們永遠也趕不上了(共產主義社會)
4. 原來中國的國土形狀像秋海棠的葉子,現在的形狀是被拔了毛的禽流感的雞。
5. 咱中國是最不適合搞恐怖襲擊的國家,因為中國對戶籍的管理嚴格。你在小區裡一轉悠,一幫老太太追上了,你找誰啊你!你這傢伙鬼頭鬼腦的,進我們小區門也沒 有!你想安炸藥,能讓你安嗎?

6. 上山下鄉,接受貧下中農再教育,你說你接受貧下中農再教育,他連自個的名字都不會寫,教育你什麼呀,他能教育你偷生產隊的雞,拔老鄰居家的玉米,他只能教育你這個~
7. 知道法國工人半年休假,剩下半年幹什麼嗎?罷工!半年休假,半年罷工,多悠閑的日子 啊!你上那鼓吹暴動造反,你有病啊?!
8. 千萬少說人定勝天,要不然霸王也不會別姬,但可以利用自然規律來為人民服務。
9. 為什麼好襲擊美國?美國連身份證都沒有,你說你是誰,你就是誰,編一個名字進入美國了,再造一個假駕照什麼的。在中國身份證都是防偽的,搞什麼搞。
10.農民又沒有吃的,又沒有地種,有地的沒力氣種,這還不造反難道造飛機?

11. 到今天日本人都認為,羅斯福知道,故意不設防讓你炸.一炸就把美國人給怎麼樣,炸急了.美國人就對外宣戰,因為要不然美國人他不想打仗,你在歐洲亞洲打, 關 我什麼事.不想打,哎這回打到咱們家門口了.而且是被誰打的,被日本人打的,你被誰打都行,你不能被他打啊.你說出門一五歲孩子 啪給你一嘴巴 你有臉嗎你說一五歲小孩衝過去踢你一腳,你還在這一帶混啊你被他打了.哦天啊,美國人同仇敵愾,參眾兩院幾乎全票通過,對日宣戰。
12. 你看陝西,山高、路遠、坑深,小日本打不著
13. 巴菲特、比爾蓋茨,人家掙的錢都捐了∼這是什麼?這是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
14. 人人都有罷工的權力!知道人家誰罷工嗎?消防隊罷工、警察罷工!政府只能把空軍調來滅火,海陸軍去抓小偷!
15. 在北京,你要生七個孩子,我的 天哪,你除了上吊和後悔就沒出路了!

16. ‘60分萬歲,少一分補考,多一分浪費!’……
17.比如說這題,變形之後就是1949年什麼國成立了……(「選C……」)
18. 你不是要變法嗎?大變還是小變啊?……
19. 你喜歡整天牛叉轟轟的人嗎 ?
20. 你要上課不聽,會考前讓我給你補?……一小時一萬……年級組長讓補的?那一萬一;校長讓的?那一萬二……咱得尊重領導嘛……

21. 我從93年就不聽流行歌曲了,實在聽不下去,我閉上眼睛就是天黑,這不是廢話嗎?
22. 研究歷史容易出問題,你研究歷史,研究胡虜夷狄,容易出問題,寫詩也容易出問題,所以中國人只能研究什麼?茴香豆的茴字有四種寫法,就研究這個,這個不犯 忌諱,這個不怕文字獄,然後就考訂古字音,什麼青山石徑斜,應該念(xia),不能念(xie)。西方人在研究開普勒定律,解析幾何、微積分,咱那茴香豆 的茴字有四種寫法,你這一下差的太遠了。
23.高祖劉邦以前是秦朝的亭長,用今天的話說就是街道居委會治保主任。
24. (「我的學生會考通過率是98%……」)你好意思 跟那延慶山裡放羊的爭那2%嗎?
25. 蔡倫是個宦官,宦官一般沒什麼好人,只有兩個不錯的,青史留名,蔡倫和鄭和。

26. 你看尤其今天的寺廟,進門燒香吧!燒香就交錢吧!沒帶錢我們這能刷卡。這哪裡像清修之地?
27. 還有的被逮住了,你說交一百塊錢吧,就當被收了保護費。但拉住你的假和尚說,這位善人,看你面相你家裡人肯定是合家歡樂,錢財富足,丈夫事業有成兒子學業有成,一般按照這種大好人家至少得捐三百,這個捐出去多少和收穫多少是成正比的。言下之意:我不逼你,你捐一百也行。但你丈夫事業就打個三三折,兒子也打折,家庭和睦也打折。你一聽,媽的,為了家庭和諧,捐吧。結果一出門走兩步路又是一個廟,又被拉進去了,五百!
28. 這幫偽和尚,你捐完他拿去買新手機。對付他們的辦法就是跟佛面前跪下,一邊拜一邊告訴佛,有人借你名聲來騙錢,對你形象不利,趁早收了他去。
29. 中國歷史上的皇帝, 多半嬪妃一大票。其中數量最多的可能是偽天王洪秀全,一百多個,沒有名字只有編號,今天從零零一睡到零零七,明天從二百三睡到二百五。
30. 西方一哥倫布之後,無數繼起之哥倫布,中國一鄭和之後,再無鄭和。

31. 憤青抵制日貨不夠,應該抵制日語,他應該說古漢語才對。物理是日本話,化學也是日本話,憤青要創一個詞代替物理和化學的詞,編一個。
32. 現在皇陵絕對不能挖,什麼時候高科技了再想辦法。況且這玩意兒你挖也沒用,也不能把東西賣了,還得建博物館弄武警看著,累不累。還不如在土裡埋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