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可悲「出國上訪將成新途徑」

發表:2010-05-13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由亞洲電臺日前有消息說,上海世博開幕以來,訪民屢被當局拘捕、軟禁,甚至判處勞教。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表示,訪民遭遇體現中國信訪制度已陷癱瘓,一旦訪民對信訪制度失去信心,出國上訪將成為維權的新途徑。

「信訪制度已陷癱瘓」只是表徵之一。當負屈銜冤的百姓為伸張正義非但不見陽光普照,反而烏雲壓頂,得遭受被拘捕、被軟禁、被勞教、被精神病等等形式的迫害時,說明這個國家的公共權力和司法機制已近乎陷入全線癱瘓。

多麼可悲的「出國上訪將成新途徑」!這「新途徑」的可悲之處在於,它從一個側面反映了中國事實上已徹底淪陷,這個國家不再是中國黎民百姓的國家,這兒已經沒人主持公平、正義,中國蛻變成了強盜和既得利益者的樂土。

那些油頭粉麵的所謂「黨和國家領導人」,能容忍這種非人間一般悲慘的現象連年存在,並且在各種表述中把冤民完全當作透明物,說明他們在默許、縱容治下殺人、整人、搶人……他們和匪幫已是同類,他們在公然率獸食人。

中共用暴力手段篡權,只要中共的執政仍非民選結果,其執政就不具有合法性,而所謂的「黨和國家領導人」,只不過是強盜的傳人。「出國上訪將成新途徑」,該讓國人悲從中來,中國人應該想想:中國怎麼就落到了這田地?

「出國上訪將成新途徑」的可悲之處,還在於國格淪喪。世博難民胡燕在聯合國上訪,「只要求上海市政府按照法律給我補償」;泱泱大國,冤民在國內竟會找不到說理處,得到海外中文網上去鳴冤……中國還有什麼國格可言?

「出國上訪將成新途徑」,無非是在國際社會羞辱了這個寡廉鮮恥的匪幫,並向全人類揭露著他們的罪惡。他們早已無恥得無以復加,若還真要那麼一點點臉面,中國社會又何至於會這麼個狀況,訪民又何至於要去聯合國上訪?

當殘暴和無恥成了摧毀人類文明、國家尊嚴、司法尊嚴、社會尊嚴的一種利器,並且所向披靡,完全不受遏制時,全人類都該為此感到可悲和羞愧。這說明這世界在一定程度上還處在麻木和自私的狀態,否則專制不敢這等妄為。

不是「一旦訪民對信訪制度失去信心」。作為被劫持者,中國人太熟悉綁匪的「吃相」,不但普遍對信訪制度沒信心,對只會拿個大喇叭天天說自己「偉光正」的那混蛋,也早沒信心。冤民們上訪,只是在進行可悲可泣的抗爭。

中國社會目前所呈現的百孔千瘡和百弊叢生,只是一種社會大變革之前,所顯現的前兆和鋪墊。當一個高壓鍋所承受的高壓突破了極限時,鍋中的蒸汽就會即刻全部噴出。一個天翻地覆的時代,在血淚中孕育,隨時可能會來臨。

奴隸主容不得奴隸們抗爭,不斷用各種殘暴和無恥的行徑封堵抗爭空間,要奴隸們甘於成為被奴役的對象。但國人不甘為奴,於是「出國上訪將成新途徑」便隨之伴生。可悲可泣的抗爭裡,寫下了中國人不甘為奴的歷史性悲壯。

寫於2010年5月13日(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殺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遙法外第1398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和相關照片是「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黨天下公然剝奪!)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訊博客:http://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