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長壽必吃的一種食物(圖)

發表:2010-05-13 1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長壽別忘蕃茄

蕃茄是義大利料理最常用的原料, 義大利人同時也是全歐洲男性攝,護腺腫大與攝護腺癌最低的國度, 蕃茄成為一種長壽的食物不但是有其古可考, 同時最近幾年來不斷發表的流行病學與醫學臨床統計資料, 加上生化學家的分析, 確定它的功效來自" 茄紅素" 這種成份。

第一個證明茄紅素功效的臨床研究,來自於美國Wayne State University 的內科醫師Dr Kucuk對於30位攝護腺腫大的病人所做的研究, 他發現每天給予 30mg 的茄紅素, 就能夠攝護腺腫大病人的病灶

縮小, 並且降低PSA值 (PSA是一個攝護腺癌的獨立血清抗原指標)。

那麼,要如何在飲食中加入蕃茄?

首先, 濃縮的番茄產品, 如蕃茄汁, 醬, 和義大利面醬.... 效果比起新鮮的蕃茄好上五倍, 您不一定要吃新鮮的蕃茄才會對您有好處。

其次, 如果您受不了新鮮的蕃茄, 恭喜您, 因為罐裝的產品比起新鮮未紅的好上三倍 ( 這是紐約的名健康專欄作家Jean Carper 所說的)。

最後, 蕃茄不只對於老男人可以對付攝護腺的問題, 還具有抗癌與保護心血管系統的功效, 因為它同時也是一種非常好的天然抗氧化物,就像葡萄子一樣地好。
 

来源:健康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