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查處背景神秘的高檔夜總會引關注

發表:2010-05-16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掃黃打非已經常態化的今天,警方出擊查處個色情場所,早已不算什麼新聞了。不過,5月13號,一條北京「天上人間」等四家夜總會被停業整頓半年的消息,卻被各大網站置於首頁的醒目位置,成為點擊率最高的熱點新聞。

對此,有評論寫道,雖然去過那裡的人並不多,但京城可能沒幾個人沒聽說過「天上人間」的。有關其老闆的傳聞、後臺的強硬、消費的昂貴,以及陪侍小姐的美貌與顧客的身份門檻等等,一直都是民間熱衷的談資。

《新京報》上作者曹林的文章接著說,有「京城第一選美場」之稱的天上人間,已經被當作一種「頂級豪華」的象徵和符號,以至於每逢警方掃黃,坊間總有人會說:也就只敢查查那些小夜店,怎麼不去查「天上人間」呢?其實,天上人間的問題早就是一個公開的秘密,十多年來一直傳得沸沸揚揚,甚至就連外地人都知道京城的這點事兒,怎麼直到今天才去查他們?這也讓不少網民感到困惑和疑慮。

與此同時,有評論感慨道,「天上人間」的「牛」,不僅在於其服務項目的「高檔」,更在於其背景的「深厚」。據說在掃黃現場,「小姐」們面對警察和攝像機,並不像別的小地方一樣抱頭鼠竄,而是神色平靜,甚至坦承自己的陪侍身份。老闆手眼通天,手下當然心裏有底,也由此可見一斑。

今天的《南方都市報》上作者劉昌海的文章接著說,其實,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天上人間」,其經營者都在當地有著各種各樣的背景,他們往往和一些官員相勾結,屢屢逃避打擊,儼然就是一個不受人間管轄的「天堂」。在很多地方,經常是最大的色情場所老百姓盡人皆知,唯獨警方卻視而不見充耳不聞。文章又說,如今,在查處了大名鼎鼎的「天上人間」之後,北京警方表示,對此類涉黃場所,今後將有一家查處一家,決不姑息。警方能否說到做到,讓我們等著瞧吧。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