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州彈藥庫爆炸 2死1傷(圖)

發表:2010-05-16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罕州一家槍彈廠14日爆炸,圖為消防人員努力滅火。美聯社

新罕布夏州最北部的一座槍彈廠14日發生爆炸事故,造成兩人喪生,一人受輕傷,房屋被震塌,天空佈滿濃煙,40餘戶家庭被迫疏散。

新罕州消防主管迪南證實,兩人在柯爾布魯克(Colebrook)鎮MDM Muzzleloader工廠的爆炸中死亡,另一人受傷,當時廠房只有這三人。他說,爆炸後的大火燃燒了四個多小時,「我們剛開始調查,將對每個細節進行研究」。

柯爾布魯克鎮一名官員說,下午1時後的爆炸造成彈藥庫發生的爆炸至少持續兩個小時,導致消防員無法接近扑救。附近約40戶家庭被疏散,有的居民說,他們在一哩半之外就能聽到爆炸聲。鎮府部門為被疏散的人員安排了臨時居所。

柯爾布魯克鎮的新聞觀察報編輯兼出版人凱倫.拉德說:「我們聽到兩聲明顯的爆炸聲。」她說,起初她以為是有東西砸在房頂,「響聲震掉了挂牆上的圖片,緊挨我的桌子。我確實有些害怕,趕忙喊道‘快出去’。」

新罕州和臨近的佛蒙特州的一些社區派出消防員。柯爾布魯克鎮House旅店的酒吧招待說,這是一起嚴重的彈藥爆炸,他感覺爆炸發生在兩個街區之外,「導致房屋搖晃,而我就在較大的房間裡」。

柯爾布魯克紀事週報1月報導,槍彈廠的一名工人曾在彈藥加工機床上被火藥灼傷臉部,導致面部和手腕嚴重受傷,但那次失火很快被扑滅。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