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老公許雅鈞 跑攤摟妹徹夜不歸(圖)

發表:2010-05-16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S」徐熙娣日前無端捲入家暴疑雲,為捍衛婚姻不惜槓上媒體,與老公「Mike」許雅鈞怒告求償500萬元,不料風波平息剛滿2個月,昨凌晨許雅鈞又被直擊現身夜店狂歡,不僅摟美眉合照,還與一身材火辣的馬尾妹親昵交頭接耳,將她牽進包廂區,又再續攤唱歌到清晨才返家,被問與馬尾妹關係?許雅鈞解釋:「只是朋友的朋友。」

小S曾被網友選為「最幸福人妻」,她2005年與家境優渥的許雅鈞結婚育有2女,07年搬入每戶億元起跳的「帝寶」豪宅,幸福生活羨煞旁人。

但甜蜜的小倆口卻在今年3月中,被天外飛來的「家暴疑雲」擊中,氣得她直接在派出所前澄清與老公不會浪費時間傷害對方,「他抱我都來不及了,怎可能傷害我?」許雅鈞也哽咽痛斥報導「消費別人的家庭,為了謀取沒有良心的銷售量。」並提出告訴。

夜店摟妹 續攤KTV

小S否認家暴事件2個月後,15日凌晨,她老公許雅鈞被目擊穿著一身勁黑西裝,與一群男女友人現身臺北101大樓的夜店「SPARK」飲酒作樂,席間他左手拿香檳酒杯,右手夾煙,與一位五官標緻、曲線玲瓏的馬尾妹攀談咬耳朵,再將她牽進包廂區跳舞,隨後又摟著另一位美眉合照,他右手放的位置,直逼美眉的「右半球」。

他在夜店泡到凌晨3點多仍不歸營,與馬尾妹等友人分別搭車轉往北市忠孝東路的錢櫃KTV續攤,直到清晨近5點才離開,先到一旁香腸攤買大腸包小腸充飢,喝到微醺的他在男友人攙扶下,仍貼心目送馬尾妹上車,最後才搭上男友人座車返家。

許:被大家盯著 不敢亂來

許雅鈞昨得知被拍,直說:「我知道大家都盯著我,怎麼可能有親密互動!」澄清當晚因朋友的夜店週年慶受邀到場,恰巧碰到好友才去唱歌,並無奈說︰「現在連跟好朋友抱一下Say goodbye都不敢了,朋友要合照都拒絕,我人生變得很奇怪。」談起與老婆小S感情現況,他難掩愛意:「我老婆超好的,我超愛她,她脾氣超好,根本不可能吵架。」

徐媽力挺 小S信老公說法

小S媽媽聞訊則表示:「我不想談這個事!」認為這不是真實的,對女婿展現力挺態度。對於老公被拍夜不歸營,小S昨透過經紀人Joan回應,以媽媽跟Mike說法為主。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