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山木有每個女員工宿舍的鑰匙:宋山木中了陳冠希的毒?

發表:2010-05-20 0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截至5月20日凌晨,涉嫌強姦的山木培訓創辦人宋山木被刑拘的時間就滿7天,警方有沒有在這一週內蒐集到足夠證據?宋山木有沒有可能會被保釋?記者在5月 17日從警方相關部門獲悉,宋山木被刑拘的時間基本會被延長至30天,目前宋山木依舊被關押在深圳市羅湖看守所。(5月18日《深圳商報》)

兩年前的陳冠希艷照門堪稱迄今為止娛樂圈最大的醜聞,從網友「奇拿」在天涯社區曝光有關艷照開始到艷照門落幕,曝光的艷照共兩百餘張。這些艷照所涉女星皆為當紅明星,其中包括鐘欣桐、陳文媛、張柏芝。幾位女星一夜之間清純掃地,雖然公安機關最終叫停了傳播艷照的行為,但有關艷照門的話題仍然是經久不衰。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淫蕩」,很多人依然對艷照門記憶猶新,原以為此類事件會一去不返,不料,在前些天,媒體突然爆出山木培訓老總宋山木涉嫌強姦的消息。強姦原本算不上什麼爆炸性的新聞,但宋山木涉嫌強姦案卻有出類拔萃之處,據稱,宋山木的家中藏有幾千張女下屬裸照。

裸體有時候是藝術,有時候卻是色情,拍裸照也一樣。當下,有不少人會以裸體藝術為名去拍寫真集,實則是在挂羊頭賣狗肉,以藝術之名行色情之實。宋山木逼女下屬就範很有一套,他會將漂亮的女員工調到總部,然後以拍內景為名,為她們拍裸照。拍了裸照自然就有了把柄,以此來威脅她們,可以說沒有幾個不就範的。

陳冠希雖然因為艷照門而身敗名裂,但是,誰都不會懷疑陳冠希對那些女星有強姦行為,他們發生關係都是你情我願,為其拍裸照也是。同樣是拍裸照,宋山木卻顯得異常卑鄙,他在給有些女下屬拍完裸照後,倘若對方不願和他發生肉體上的關係,他就會以黑社會的的名義威逼,有時候還會想方設法地找到女下屬的男友。宋山木喜歡給女下屬拍裸照的惡習不知道源於何時,如果是在艷照門之後,恐怕是中了陳冠希的毒。

據曾經在山木培訓工作過的人士透露,宋山木有每個女員工宿舍的鑰匙,他可以隨時進去。宋山木身為知名的民營企業家、教育家,卻一天到晚把心思放在色上,真可謂是一隻披著人皮的狼。宋山木專門在羅湖租了一間房,專門為他行魚水之歡服務。據小區的保安稱,經常可以看到宋山木帶女孩子去過夜,而且每次的女孩子都不一樣。

今年年3月,有網友在網上發帖曝光春晚現場最忠實的粉絲,這名觀眾連續六年亮相在春晚觀眾席上。他興致勃勃,滿臉堆笑且不停鼓掌……除了不變的動作表情,令人吃驚的是,他的著裝也幾乎沒有改動,揹帶褲、白襯衫、黑領結,「吊帶男」黑白兩色的經典搭配在觀眾席中異常搶眼。默默無聞六年後,「吊帶鬍鬚男」終於火速成名。後來,大家才知道這個人其實就是山木培訓的老總宋山木。

宋山木為何對央視春晚如此情有獨鍾?連續六年親臨現場觀摩,這不是一般的人所能做到的,更何況,在今年的春晚現場直播節目當中,鏡頭光顧宋山木竟然達到三十餘次。宋山木長得貌不驚人,此舉可以說是對觀眾視覺的強姦。曾經,有山木培訓的員工對宋山木的一句話津津樂道,那便是:「一種行為重複三次便可以成為習慣」。宋山木看春晚會不會也是因為去過三次後就上癮了?

看春晚上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好色上癮,強姦上癮。宋山木之所以六上春晚,現在看來,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好色。他上春晚的目的很明顯,就是因為春晚現場美女如雲,到現場看遠比在家裡對著電視看刺激。

人在做,天在看,物極必反,大紅大紫的宋山木終於因為好色而從春晚座上賓淪為階下囚。對於其他有相似劣跡的成功人士而言,宋山木的遭遇無疑為他們敲響了警鐘。

来源:逸明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