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趙薇張柏芝 女星產子的驚人代價(組圖)

發表:2010-05-26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張柏芝

分娩地:香港

費用:超100萬人民幣

為要張柏芝順利生產,除了由一名女醫生負責接生外,家人同時訂下港島區一家五星級醫院內的豪華套房,單是房租已日逾2萬港元。加上其他護理、營養費,按照7天來計算,謝霆鋒這次也為太太和小孩支付高達50萬港元的開銷。張柏芝第一次產子也是在香港養和醫院,其產房每晚要10萬元港幣左右,總體費用超100萬人民幣。

二、趙薇

分娩地:新加坡

費用:26萬元人民幣左右

4月11日晚趙薇在新加坡著名的私立醫院鷹閣醫院剖腹生下寶寶,有媒體曾到該醫院10樓的高級病房一探究竟。據悉,趙薇入住的貴賓房一天住宿費約2萬元人民幣,是醫院中收費第二高的病房。房內裝修豪華,有獨立洗手間及按摩池,室內設施可媲美五星級酒店。據估計,這次趙薇住院生產,費用總共要花掉近26萬元人民幣。

三、王菲

分娩地:內地

費用:約20萬元人民幣

王菲生產的北京和睦家醫院位於北京東四環外的將臺路,地址比較隱蔽,內部裝修十分豪華氣派,醫生和護士提供中英文雙語服務。當年的產房大約三四十平方米,洗手間就有15平方米左右。剖腹產至少要住院5天,保守估計,在這家醫院生孩子,沒有十幾萬根本下不來。

四、小S

分娩地:臺灣

費用:約10萬人民幣

小S挑選的臺北永越健康管理中心,號稱全臺灣頂級的坐月子管理中心,有五星級的服務和設施,還有專業教練指導恢復身材。產房一晚就要2000元人民幣,如果再加上其他服務,一天就要3000元人民幣,小S生孩子連帶坐月子,總開銷至少約10萬元人民幣。

五、賈靜雯

分娩地:臺灣

費用:約10萬人民幣

當初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離異不久,女兒梧桐妹是在臺北康和產後護理中心生產的。

六、那英

分娩地:內地

費用:超過12萬元人民幣

2004年10月15日晚,那英在北京和睦家醫院產下與高峰的愛情結晶,一個六斤八兩重的男嬰。

據醫院工作人員介紹,在「和睦家」順產需人民幣6萬左右(包含3天的住院費),而剖腹產則需人民幣10萬左右(包含5天住院費),每次向醫生諮詢的診費為每次100美元左右,但如果要進行CT、B超等檢查,還需另付檢查費用。

「和睦家」的普通病房為830美元/天,而VIP貴賓房每天的房費更高達1200美元。按此標準,那英產子花銷將超12萬元。

七、陳慧琳

分娩地:香港

費用:超30萬人民幣

2009年7月10日凌晨,陳慧琳在舊山頂道的嘉諾撒醫院誕下6磅重的兒子。而陳慧琳此次生產的醫院也是香港有名的明星生產「聖地」,在香港最低剖腹產價格是5萬元左右,估計陳慧琳此次花費超30萬人民幣。

来源:華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